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炸鸡排三明治怎么做

炸鸡排三明治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5:43

一.炸鸡排三明治怎么做

1、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50克,鸡翅根3个,生菜半棵,白菜50克,豆腐100克,食盐2克,番茄酱5克,沙拉酱5克,黑胡椒1克,蚝油2克,生姜1小块,老抽2克,料酒2毫升,烤肉料5克,面包糠10克,白砂糖10克,黄油8克,酵母粉3克。

2、翅根提前解冻,去掉骨头。用刀背将肉拍松散。放入少许的食盐、烤肉料、生姜条、蚝油、料酒、老抽。

3、搅拌均匀腌制一晚上,中间记得翻面。鸡肉表面沾满面包糠,放在烤盘上。210度预热烤箱,上下火+热风对流200度,20分钟即可。

4、面粉都放入面包机中,放入1g的食盐。白砂糖放入量杯中,加入50ml的清水融化。

5、将液体倒入面粉中。在放入酵母,开始第一次和面程序。

6、程序结束后可以拉出薄膜。放入室温软化的黄油,第二次和面程序,程序结束后可以套出手膜。

7、放到温暖的地方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小。拿出来面团排气,分成三个面团,松弛20分钟。

8、将其中一个擀开。两边折叠回来,继续擀薄。从上至下卷起来,收口处压扁,喷点儿清水可以更好的粘合。

9、做好所有的放到土司盒中。烤箱中放一碗热水,放入土司盒进行二发,发酵至7~8分满。

10、190度预热烤箱,上下火+热风对流180度,45~50分钟即可。烤好的吐司拿出来脱模放凉。准备其他食材,生菜洗净;白菜切细丝,用少许的沙拉酱和黑胡椒搅拌均匀;鸡肉拿出来;吐司切薄片;豆腐切薄片,稍微煎至两面金黄。将食材一点儿一点儿的码在面包上,挤点儿番茄酱。

二.用红薯粉怎么做水饺

1、红薯粉倒在面板上,用擀面杖稍稍压一压,把颗粒压碎些。

2、把粉放在一个盆中,用刚烧开的水烫粉,一边加水一边用筷子搅拌。

3、烫成这样,粉都粘成团,几乎看不到干粉就行啦。如果水不小心倒的太多就再放点干粉。

4、趁热用手揉成团,揉的时候可以抹点油,这样粉团会更软,更好揉。红薯粉团比较粘手,留小半碗干粉防粘。

5、盖上盆子防止红薯粉团被风干。

6、揪一个小挤子揉圆、按扁,用擀面杖擀薄擀圆,包馅,捏合。

7、水开后下饺子用中火煮,等饺子浮起来,再煮两三分钟就行啦。剩下的饺子冻起来,等娃想吃时再拿出来煮。

8、煮熟的饺子是半透明状。取一个干净的碗,碗里放点生抽、油、蚝油、辣椒酱(可不放),把煮熟的饺子和煮饺子的水放进碗里,开吃!饺子皮非常滑,皮比馅还好吃哦!

9、补充下馅料的做法:首先猪肉要选七八成瘦的前腿上肉,不能用全瘦的猪肉,用手剁碎或者绞肉机搅碎,然后加适量生抽、盐、蚝油,分几次加水用手按同一个不断抓匀,搅成这种浓粥状。

10、加些小葱碎,也可放喜欢的蔬菜,我们老家最常放的是大白菜。这样做出来的馅料非常鲜美多汁。

三.草鱼煎炸怎么做

1、草鱼300g,蒜头5小颗,姜片5片,芝麻适量,盐适量,料酒2汤勺,生粉1小勺,酱油适量。

2、将草鱼洗干净,放入盘中,加入盐、料酒、酱油、生粉搅拌均匀。

3、用保鲜膜包住,放入冰箱冷藏20-30分钟。

4、蒜姜切块准备好

5、锅里加入油,放入鱼、姜、蒜,中火煎。

6、等鱼煎至金黄后翻面煎至金黄色后捞出。留少许油在锅里,加入盐、姜、蒜,炒出香味。

7、将鱼重新加入翻转,至盐均匀混合到肉中,关火,加入芝麻,出锅。

四.油条放冰箱冷冻怎么做好吃

1、油条炸之前先要充分解冻,这是比较关键的一步。

2、锅洗净烧热,倒入食用油,不用放太多油,能把油条完全浸透即可。

3、当油温加热到八成热的时候,把油条放进去,一根根放,锅小的话一次炸一根。

4、用筷子翻转,让油条受热均匀。

5、油条蓬松起来表面金黄的时候捞起来控油。

6、放在盘子里,趁热撒上点白糖就可以开吃了。

五.正宗千层豆腐怎么做

1、辅料:虾仁、绞肉、盐、糖、麻油、料酒、太白粉、水、胡椒、笋、红萝卜、香菇、葱、蛋。

2、制法:

(1)将虾仁、绞肉、盐、糖、麻油、料酒、太白粉、水、胡椒、笋、红萝卜、香菇、葱搅拌均匀成馅。

(2)每块豆腐横切降外皮,并片成6大薄片。备一只盘涂少许油,豆腐一片置盘上,洒上少许太白粉,涂一层馅加一片豆腐,再洒太白粉及涂馅,如此反复做豆腐四层,馅三层,即成千层豆腐,共做6个。

(3)盐、面粉、水拌搅拌成蛋糊,涂在千层豆腐表面。

(4)油烧热,放入千层豆腐以中火炸熟(约7分钟),临起锅前改大火炸至表面呈金黄色即捞出,切块。食时可沾酱油、蚝油或番茄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