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大佬的红石机关教程

我的世界大佬的红石机关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4:00

(一)我的世界大佬的红石机关教程

1、把红石、拉杆、活塞搭建摆放成长方体状,其它方块随意。

2、激活红石线路后2个活塞会推出方块,起到门的作用。设定关闭状态和开启状态。

3、如果是里面的拉杆激发红石,外面的拉杆会自动失效;反之外面的拉杆激发,里面的杆也会失效。

(二)我的世界五神的名言

1、MC不仅是游戏,更是心中的信仰。这句话既可以说是我的世界中的名言也可以说成是MC玩家们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

2、想要富,先撸树。这一名言也是在世界中流传最为广泛的一句,你撸过的第一颗树是不是早已经被你遗弃在了记忆的长河中,但是它还是存在于MC的大世界中。

3、玩转红石,天下无敌。红石是MC中非常庞大的一股系统不仅能够帮助玩家快速完成一件事情而且还能完全的不费力气,而红石也是工业mod中最重要的东西。

4、致玩家的一句话。攻打完末地里的Boss:末影龙的时候,MC的制作师给我们玩家留下的话的首句,知道这个名言的玩家是最细心也是最有耐心的玩家了

(三)我的世界最强的剑是什么

1、当然就是攻击力最强的钻石剑了。

2、按住Shift锁定目标后,从天而降7道幻影剑,幻影剑以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颜色排列,击中并秒杀该生物,如果目标是玩家,则会先杀死目标,然后清空该玩家的个人数据,经验,背包,神秘时代研究点等。

(四)我的世界吸血鬼怎么找到城堡

1、首先用材料合成足够多的鲜血之眼,因为不知道吸血鬼城堡与玩家的距离为多少,这就可能出现鲜血之眼不够用的情况。

2、把鲜血之眼往某个方向扔出去,它会自动往某个方向飞行。

3、飞行一段距离的鲜血之眼会破裂消失。

4、也有可能落下被回收变成末地之眼。

5、不断扔鲜血之眼指引方向来到一片迷雾区。

6、最后进入迷雾区就能找到吸血鬼城堡。

(五)我的世界拔刀剑狐火合成表

1、所需材料:狐火*6,刀之耀魂,利刃,红玉,小麦。

2、ps:杀数199以上(包括199),荣耀数1000以上(包括1000),在铁砧里的修理次数要大于等于1,其实改名也可以,不要看合成出来的没有显示出来,放在背包就显示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