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星露谷物语沙滩农场怎么玩

星露谷物语沙滩农场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2:56

(一)星露谷物语沙滩农场怎么玩

1、沙滩农场是一张综合性很强的地图,可以海钓,可以捡贝壳,而且很多金星鱼点,但是貌似垃圾上钩率比普通沙滩多,然后左下角有一块森林地形,很适合来种橡树来采集橡脂,海滩边还会刷出随机箱子。

2、然后缺点就是种田的地方实在太小了,21个中级洒水器就只有159块田,最高级洒水器可能会多一点点但还是太少了,算上温室,也就不到300块田,酿酒流受到极大的限制(不开MOD),所以这玩法就是多点开花,既酿酒又摸猪,还得种咖啡,还得做献祭,非常适合老玩家,又不算特别肝,还能体验到乐趣。

3、最后后期主要赚钱方式应该还是摸猪,毕竟有大片空地可以养猪猪,新版本还有动物抚摸器,摸猪流又被增强了。

(二)星露谷物语核桃获取方法

1、丛林宝石鸟解谜奖励:从丛林这个地方进入右边,有神社和谜题,大概意思是说姜岛每次下雨都会有宝石鸟出现,东南西北一共4只,每次轮流出现一只。

2、每次玩家靠近之后,宝石鸟会掉落一个宝石并飞走,去神社把四种宝石献祭完就行,奖励5个核桃。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存档的宝石貌似是随机的,因此需要玩家自己去找(降雨图腾拉满就行,姜岛和鹈鹕镇的天气不同,因此需要在姜岛上使用降雨图腾,第二天姜岛才能下雨,也可以通过开篇提到的StardewCheckup知晓)。

3、宝石鸟的位置:南边的在码头刚上去的地方,东边的下面图有,西边的下面图也有,北边的在帐篷右下角两棵树那里。

(三)steam星露谷物语怎么联机

1、进入游戏主页面后,更改字体可以点击右边的对话选项;

2、点击中文即可;

3、在主界面,点击合作,分别有加入和主持。加入里分加入局域网游戏和输入邀请码;主持的就是建立房间,主持新农场。

4、主持进入游戏后,按esc,进入菜单,在菜单有个手柄(联机)符号,点击后有联网设置,里面有服务器模式,可以选定为仅限朋友和只限邀请;仅限朋友的话在下面邀请朋友,邀请的是steam好友;只限邀请的话,就是以邀请码作为联机。

5、服务器设定显示只限邀请后,点击显示邀请码,出现的邀请码,告诉朋友在加入。

6、那里输入邀请码联机就行。

7、需要到木匠商店进行购买建造。

8、好友加入后会在左下栏提示加入成功字样。

9、联机成功后就能看到好友了。

(四)星露谷物语怎么获得青葱知识

1、和文森特、贾斯处好关系,平时多送礼物。

2、文森特最爱的东西选葡萄,贾斯最爱的东西选玫瑰仙子。

3、和文森特、贾斯同时拥有8颗心好感触发青葱技术。

4、文森特教会玩家如何提升青葱价值,剧情动画可点快进键略过。

5、青葱知识属于钱包用品,获得青葱知识后玩家钱包会多出相应图标。

(五)星露谷物语鳗鱼在哪里钓

1、先登录上游戏,之后找到垂钓地点,这里的海洋垂钓时间一般是上午4点到下午2点。

2、这里需要的是春或夏季节,一般在雨天就可以了。

3、除了上边还有春季和秋季的雨天,这里还是有时间的限制的,时间一般是下午4点到凌晨2点在海边钓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