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简短的个人工作总结

简短的个人工作总结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9:43

一)简短的个人工作总结

1、个人年度工作总结:今年对我具有异常的意义,因为这是我的本命年,也是我成为上班族以来的第一个整年。文秘工作是我从事的第一份工作,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起点,我对此也十分珍惜,尽最大努力去适应这一岗位。

2、经过一年来的不断学习,以及同事、领导的帮忙,我已完全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中,个人的工作技能也有了明显的提高,虽然工作中还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之处,但应当说这一年付出了不少,也收获了很多,我自我感到成长了,也逐渐成熟了。

二)个人专业业务如何提高

1、心理学方面的书要多看,一方面可以锻炼你的心理素质,另一方面,你可以明察秋毫,以不变应万变,客户的一个眼神,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一句不经意的话,你就可以分析出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

2、坚持多看报,多看书,国内国外的,和客户在一起时少谈自己的产品,谈一些他们感兴趣的东西,比如:体育,股票,历史,货币,......总之你什么方面都得知道一点活到老学到老啊!)

3、温习.每天睡觉之前把今天业务上的事,脑子里再过一遍,回想一下自己和客户说过的话,和他们的动作等等,分析评估一下自己还可不可以说得更好,做得更好,好好总结,

三)个人社保如何网上缴费

1、打开手机上的微信,点击“我”。

2、点击“支付”这一栏。

3、找到“生活缴费”并点击进入。

4、在页面右侧点击“下箭头”切换城市, 需要注意这里某些城市还没有社保医保缴费功能。

5、切换到自己要缴费所在的城市,点击“社保医保”进入。

6、第一个即为医疗保险,点击“医疗保险”进入。

7、输入本人的身份证号,勾选“同意服务协议”。

8、最后一步缴费就可以了。点击“保存缴费信息”,缴费即可。

四)提升个人执行力的方法

1、能力。个人的能力决定了执行力,我们工作还是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只有自身有足够强的能力,才能很快的,有效率的解决,做好事情或者工作。所以,努力去提升自己的能力。

2、习惯。日常生活中就要培养一些好的习惯,这样才会对生活充满积极向上的态度,能够很好的,主动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而且会有高的效率。

3、目标。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些目标,任务,然后去努力实现完成。给自己制定合适的目标,也会又去完成的动力,也能够明确我们发展的方向。

4、效率。干什么事情都要有效率,尤其是对于工作。这样才能在按成工作的同时,还能有大量的时间去做其他,去充实自己的生活,去提升自己的知识,能力等。

五)ui设计个人职业规划

1. 先进入UI设计行业

2. 向专业的UI设计努力,成为专业型人才 (专业资深UI设计师18000起,且可以利用个人时间接私活,一般一套APP 2万起,7天左右可以完工)

3. 向上走,就要更多的去培养自己的全面性:在沟通、产品、运营及公司业务方面要下大工夫。从UI设计到总监路并不长,但要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