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黄芪红枣枸杞泡水

黄芪红枣枸杞泡水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8:57

1)黄芪红枣枸杞泡水

1、枸杞:保养肝脏、促进血液循环、明目、利尿、助消化、滋阴润肺。

2、黄芪:味道甘醇,可补气、活血、养颜、润肤、强壮体能、加速糖的代谢与脂肪分解。

3、红枣:补气、促进血液循环、保养心脏。

4、黄芪红枣枸杞茶适宜体虚自汗症患者,也可以美容养颜。

2)如何制作酸辣开胃的泡椒无骨鸡爪

1、准备原料:鸡爪500克,韩式辣酱1大勺,番茄沙司1勺,酱油10克,芝麻6克,姜5克,蒜10克,白糖4克,水适量,油3克。

2、准备食材,芝麻,酱油,白糖,蒜,姜片,番茄酱,韩式辣酱,鸡爪。

3、将姜切片状,蒜切碎备用。

4、鸡爪清洗干净,去掉指甲。

5、锅中放入水,放入姜片,放入鸡爪开火煮。

6、大概煮5分钟左右就可以,捞出,清洗干净,控干水。

7、起油锅,放入蒜末炒香。加入鸡爪,翻炒均匀,加入1大勺的韩式辣酱。

8、加入1勺的番茄沙司,翻拌均匀,加入白糖适量,加入酱油适量,加入水,开大火,煮开,转中小火煮至鸡爪软糯。

9、最后大火收汁,接着再撒上一些熟芝麻,翻炒均匀就可以。

3)炒河粉不粘锅的技巧

1、经验分享:炒河粉,关键是怎样炒河粉才不断不碎。我们说要学会双手并用:右手握锅铲炒,左手用筷子帮助翻动,这样炒成的河粉就不至于断或碎了。

2、然而前面的方法可能对于胳膊较少的女生炒作起来会比较乏力,很能做到。在此推荐另一种方法是炒河粉时,加入绿豆芽同炒,河粉就不会粘锅。

4)烀饼怎么做不粘锅

1、主料:面粉、豆角、土豆、五花猪肉

2、辅料:猪油、大葱、姜、十三香、生抽、料酒、盐、鸡精、黄酱。

3、首先把豆角去筋,掰成两半,土豆去皮洗净切成块,烧开水,将豆角焯一下,去掉豆角的生豆味。

4、将肥猪肉放入锅中,待油全部炸出,注意一定不要用植物油,油要适量,不能太多,也不要太少。将油锅中渣滓捞出。

5、将五花肉切成大片,葱姜切大块入锅爆炒,放入十三香、生抽、料酒、盐,将焯好的豆角倒入锅中翻炒,多炒一会儿,将土豆块倒入锅中, 翻炒,待混合均匀,多加点水,开小火炖。

6、和面:一定要用温水和面,不然面会很硬。面要和的软些,和好后醒一会儿,将面揪成小面团,擀成饼(厚点),两面抹些油将几个小饼摞到一起干成大饼,油一定要多抹不然揭不开。

7、将擀好的饼放入锅里,盖在菜上。

8、大约炖20分钟就熟了,饼筋道,菜味香,还不粘锅,往锅里撒些鸡精即可出锅,烀饼就做好了。

5)油烟机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1、有没有气,首先要查看是否还有气,没有的话就要加气。

2、电池有没有电,发现点不着火时,便要检查电池是否有电,如果没有,只需要换普通的一号电池就可以了。

3、电路接触不良,主要是检查电池盒正负极有无生锈,线路有无接触不良,如果有,需把铁锈清除,将线路准确连接。

4、过压保护,很多煤气灶有过压保护功能,一旦过压是不会启动的,这时就要换一个减压阀试一下。

5、管道堵塞,一旦管道堵塞,就要检查出气阀,一般来说能闻到煤气味而煤气灶打不着火就很可能是煤气堵塞,这时就需要对管道进行疏通。

6、微动开关损坏,微动开关时煤气灶里一个很小的地方,但是它却比平常的故障都难以维修,一般来说,是不建议业主自己对其进行维修的,这个一个精细、专业活,最好要请专门人士来解决。

7、点火针脏,厨房很容易脏,特别是容易沾染油污等,煤气灶放置时间太长,点火针就很容易被油污弄脏,这时就需要清洁点火针的油垢,然后再尝试点火。

8、点火针位置不当,要想点着火,则燃气灶对点火针与火盖的距离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旦偏离距离过多就会造成燃气灶打不着火,一般来说点火针与火盖的距离是4-6mm,并且要对准火孔。

9、煤气灶有一根高压线与其接头,一旦高压线出现了老化,也容易造煤气灶打不着火,这时只需要加套耐高压保护,这个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留意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