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为什么练腹肌不酸

为什么练腹肌不酸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3:51

一:为什么练腹肌不酸

1、可能运动强度达不到刺激腹肌的水平,也有可能是肌肉已经适应了当前的强度。

健身运动后肌肉酸痛的症状在一段时间以后可以自然恢复,适应运动强度以后就不会出现这个症状,不必过分紧张,日常需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清淡,多进食高蛋白、富含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食物,保证营养均衡。

2、运动完以后肌肉的酸痛一般都是因为运动相对过度,超过了有氧运动的强度,肌肉强烈的收缩后,产生的乳酸不能在短时间内进一步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氧气供应不足而形成无氧代谢,从而导致大量的过度产物乳酸在体内形成堆积,继而产生肌肉酸痛。

二:大胃王为什么能吃那么多

1、经过特训的,吃的东西主要靠小肠蠕动消化,但是主播吃东西,不经过小肠直接经过直肠,也就是说她切除了大部分的小肠。

2、直播的拼命吃,有的人天生肠子短,所以吃的东西没怎么吸收,身体需要营养造成习惯多吃,吃成胃大的,直播的那种,存在作假现象,吃一些,嚼到最后吐掉,有条件的,有人帮助接,没有的就自己吐桌下,动作上看不出来的,仔细观察,很多吃播都是切过画面的,后期剪辑等。

3、存在“催吐”现象。对美食毫无免疫力,一鼓作气啥都往肚里塞,吃饱喝足再用手指抠出来吐掉。早年在西方国家明星中运用的“变态减肥法”,现在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周围。一些网络主播为了博眼球,会在直播中拼命吃,但之后会吃催吐药。

三:为什么有的人带静电多

1、皮肤干燥的人,体表水分较少,导电率下降,静电不容易被导走,积聚在身体体表,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被电到了。

2、化纤衣物与皮肤摩擦也会产生静电,在活动的过程中,电离子不断的增加,积聚到一定负荷的时候,遇到金属就会有触电的感觉。

四:为什么说货币资金具有高流动性和低盈利性的特征

可以比较余额宝和其他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余额宝就是货币基金,基本没风险,一般没有投资期限制,随用随取,所以流动性很高,保障了你的流动性和低风险它的收益自然不高。因为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交易股票的上市公司把你的钱拿去投资也是承担风险的,你跟着他们选择风险项目,才会有获高利的机会。至于说现金、银行存款这种货币资金,风险就更几乎没有了,盈利自然低。总结起来一句话,收益和风险是挂钩的。

五:溥仪死时为什么去故宫

1、其实这里是他曾经的家,他不顾太和殿禁止入内的警告,来到龙椅旁,这时有个小孩子想阻止他,又是问他你是谁,溥仪说我是曾经的中国皇帝。沒有骄傲沒有遗憾,沒有怨沒有恨,心态平和地向孩子解释。

2、孩子问他怎么证明,于是溥仪像个孩子一样跑到龙椅边怯怯地坐下。然后他掏出了藏在了龙椅后面的蝈蝈。这是他登基大典上一个大臣献给他的,年纪差不多和他一样大了。他把蝈蝈送给了孩子,这个蝈蝈也算是见证了末代皇帝溥仪的一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