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冰冻的黄桃如何做罐头

冰冻的黄桃如何做罐头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1:45

(1)冰冻的黄桃如何做罐头

1、黄桃放入陶瓷锅中,放入凉水。

2、水量刚刚没过黄桃即可。

3、放入冰糖。

4、大火煮开。

5、煮开后,用勺子撇去上面的浮沫。.煮至黄桃变软,到处飘着黄桃的香味即可关火。

6、玻璃瓶子放锅中3分钟左右。

7、玻璃瓶中的水分擦干净后,放入煮好的黄桃,饼子放入凉水中煮开,趁热盖上盖子,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2)冰冻的生粽子一般要煮多久才熟

如果自家包的生粽子要煮熟:大火沸水煮大概要30-40分钟,中途还需要翻面;如果是食品真空包装的粽子,一般蒸的话水开后15分钟左右,放入水中煮的话水开后大概6-8分钟即可。煮好以后趁热取出。吃时打开粽叶,粽香扑鼻,入口油而不腻,糯而不粘,成甜适中,香嫩鲜美是为上品。

(3)冰冻的桃子怎么做罐头

1、准备两个冰冻的桃子,待解冻后削皮,然后切开,切成桃丁,把桃核去掉。

2、煮一锅水,待水煮沸后,加入适量冰糖,冰糖溶化后,把切好的桃丁放入沸水中。

3、半碗桃丁的份量,一般放两勺冰糖就好。

4、加入桃丁,水重新煮沸后,再煮5分钟即可,看个人喜好,煮的越久桃肉越软。

5、加入香橙味果珍,给桃肉上色。入味。

6、冷却之后,放入冰箱冰镇,口感更好。

7、自制的桃子罐头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