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烧烤里的鸡翅是怎么做的

烧烤里的鸡翅是怎么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2:23

Ⅰ.烧烤里的鸡翅是怎么做的

1、食材:鸡翅8只、生抽适量、老抽适量、蚝油适量、料酒适量、花椒油适量、十三香适量、盐适量、生姜蓉、蒜蓉适量、蜂蜜适量、孜然粉适量。

2、鸡翅清洗干净沥干水分,两面都划上几刀以便更入味,所有调料除蜂蜜以外全部混合到一起,戴上一次性手套给所有鸡翅都按摩按摩,让调料更好的渗入里面,以后密封放冰箱冷藏一夜。

3、预热烤箱200度,预热同时切些自己喜欢的蔬菜,比如土豆之类的铺在底层,锡纸直接放于烤架上,四周向上折起来,以防漏油出来,鸡翅放在土豆之上,皮朝上,刷适量蜂蜜,最后撒上孜然粉(腌制时也需要孜然粉,烤制食品怎能少了它)上下火烤15分钟。

4、鸡翅翻面最后再烤10分钟,根据鸡翅成熟程度适当调整温度和烤制时间,最后装盘开吃。

Ⅱ.藕片怎么做好吃又简单不辣

1、准备材料莲藕300克、盐3克、味精1克、植物油25克、葱花适量。

2、将嫩藕洗净切成薄片备用。

3、锅内入油烧热,放入藕片大火颠翻至熟。

4、最后放入适量食盐、味精撒上葱花即可出锅。

5、清炒藕片是一道家常菜,主要原料简单易得,做法简单易学,是家常菜的上乘之选。做成后颜色清亮且口味适中,有利于咳喘病症的缓解。

Ⅲ.怎么做黄辣丁鱼

1、锅内入冷水,加少许料酒,并放入黄辣丁鱼一起烧煮。

2、当锅中的水烧开后就可以让黄辣丁鱼出锅装盘备用。

3、锅内入油,下二荆条辣椒和少许干花椒炒至变色。

4、然后下姜蒜米炒香,再调入臻厨郫县豆瓣酱和臻厨家常豆瓣酱翻炒出香,放入酸菜和黄辣丁煸炒,同时调入料酒和干辣椒面略炒后下二汤炖煮。

5、炖煮约10分钟。

6、出锅,美味麻辣香水黄辣丁出锅啦。

Ⅳ.冬瓜跟排骨怎么做

1、冬瓜切成块,排骨汆烫,葱姜蒜、花椒、大料、干红辣椒,洗净备用。

2、锅热油,下排骨略煎一小会,入葱姜蒜与肉一起翻炒爆香,入冬瓜及其它香料,翻炒同时加入老抽、料酒、甜面酱、盐调味。

3、加足量水,开锅后转小火,至冬瓜软烂汤汁收浓即可。

Ⅴ.炸虾乌冬面怎么做

1、食材:乌冬面 300-400克、天妇罗炸虾 6-8只、番茄 2个、洋葱 1/2个、咖喱 1/2、盒木鱼花 1把。

2、切西红柿和洋葱。在平底锅里烧一点油,然后把它炒熟。

3、把一朵木鱼花放进冷水壶里。用小火煮至汤微沸,然后关火。然后把水倒进第一罐西红柿和洋葱里。

4、煮2-3人份咖喱乌冬面。用了1/2盒咖喱块,先用少量热水将其软化后,再倒入第1&2步材料里一起煮,中小火煮,让汤汁微稠状态。适当调味哦(加一丢盐胡椒粉砂糖)

5、选用冷冻的天妇罗炸虾(便捷,味道也不错)烤箱预热120-130度,慢烤8分钟左右。

6、一大锅冷水,一点盐,煮成面条。

7、汤汁香气四溢,乌冬面爽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