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素炒油麦菜怎么做好吃

素炒油麦菜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8:29

Ⅰ:素炒油麦菜怎么做好吃

1、准备好食材,新鲜的油麦菜一斤,蒜头两颗。

2、油麦菜一根根清洗干净,然后用手拧断,沥干水分备用。

3、蒜头切片,备用。

4、热锅下油,放入蒜头煸香。(炒青菜可以多放一些油)

5、油冒烟后,倒入油麦菜,翻炒,让每一片油麦菜都能沾上油。

6、等油麦菜差不多炒到半成熟之后,加入适量的盐、酱油,再翻炒均匀。

7、等油麦菜炒软后,即可出锅啦。

Ⅱ:蒸年糕怎么做好吃

1、糯米磨桨,在里面加上花生和红枣,同时加入500G的糖(喜欢吃红糖的可以放红糖),揉匀。

2、放入有斋叶的蒸笼上,再洗净一些花生和红枣,呈圆形均匀地把红枣放在上面,然后在上面均匀地撒上花生,爱吃的话可以多放一些。

3、把它放在锅里面准备蒸,蒸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把旁边的斋叶折一点起来,这样左右两边有个孔,气可以上得来,盖上锅盖,蒸1个小时就可以出锅了。

Ⅲ:枞树菌怎么做好吃

1、材料:枞树菌,老母鸡半只,淮山适量,红枣适量,枸杞适量,盐。

2、将枞树菌洗净用温水泡发。

3、加上半只老母鸡切件。

4、还有适量的淮山、红枣、枸杞子一起入锅,加水烧开后文火慢慢炖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