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skype怎么用

skype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0:52

一)skype怎么用

1、我们先在电脑上打开skype软件。填写登录账户后点击下一步,然后再填写该账户对应的密码,再点击下一步就可以进入到skype主界面了。

2、登录skype软件后,默认的主界面是个人账户的【主页】。在右侧可以输入自己现在的心情,发布后就会显示在输入框下方。类似于QQ空间里的说说。我们在左侧联系人列表中点击好友,就可以在右侧进行聊天,也可以视频聊天或打电话。

3、在底部的输入窗口右侧,可以发送图片、发送文件、发送表情、发送视频留言。个人觉得视频留言这个功能还是很不错的呢。

4、点击左侧的【通话】,可以拨打电话,也可以发送短信。但是牵扯到通讯费,因此不是免费的呢,是需要充值的哦。

5、我们也可以【新建对话】,点击新建对话后,在右下角选择参加对话的好友。就像QQ群一样,可以在一起聊天。

6、接下来我再详细介绍一下skype顶部的菜单栏。点击【skype】,在下拉条中可以更改【在线状态】。也可以在【skype】下拉列表中,修改个人资料、头像等信息。

7、还可以在skype里面修改账户密码、也可以选择注销账户后,登录其他账户。点击【关闭】可以退出skype软件。

8、在【联系人】中可以为联系人分组、添加联系人等。在【通话】中,可以对视频、语音、电话等设置修改。在【查看】中可以查看资料。也可以【拆分窗口视图】,这样我们的联系人和聊天窗口就可以拆分开了。就类似于QQ的感觉了。还可以在【工具】中更改软件界面语言。

二)支付宝付款里面的乘车码怎么用

1、打开支付宝,在便民生活中找到城市服务,进入城市服务。 剩车码应用,展示剩车码。

2、电子公交卡:卡包~电子公交卡使用温馨提示:车二维码;机具叮咚(或者其他声音)提示交易成功,机屏幕也会有相应提示。请注意,由于真正从你的帐户扣款是在刷码成功后,乘车码刷码以后,无需等候支付成功页面的出现。总之支付扫码给民众带来了方便。

三)蜂蜜清洁面膜怎么用

1、使用清洁面膜前,先彻底地将肌肤洗干净;在敷面膜期间,尽量避免脸部出现过大的表情。

2、避开眼唇周围肌肤、眉吸发际线边缘;每周不宜超过两次,干性肌肤则建议一周敷一次即可。

3、针对非常容易出油的鼻子周围,每周可以局部敷三次;冬季肌肤较干,可以将清洁面膜调和一些保湿面霜或保湿乳来敷。

4、在使用过程中,如脸部有瘙痒或者过敏现象,要及时冲洗掉面膜。

5、敷完清洁面膜之后应该马上进行肌肤保湿滋润工作,以免肌肤因缺乏油分、水分而导致提早出现老化干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