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做软水处理

怎么做软水处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5:02

Ⅰ.怎么做软水处理

1、气暴。除去水中的臭味。

2、混凝沉淀。利用化学药剂将水中的部分金属离子除去。同时使其混凝着水中的大颗粒杂质沉淀。

3、沙过。

4、软化。利用阳离子或者阴离子交换树脂,置换出水中的钙镁离子。

5、碳吸附过滤。

Ⅱ.蒜苗蛋汤怎么做

1、材料:青蒜苗100克,鸡蛋2个,冬笋25克,鸡汤750克,盐4克,胡椒粉少许,味精3克,水淀粉25克,香油15克。

2、将青蒜苗择洗干净,切成长5厘米的小段;鸡蛋磕在碗里打散;冬笋削去老皮,洗净后切成细丝。

3、汤锅置火上,放上鸡汤烧沸,倒入蒜苗段烫熟,捞出放在汤碗里。

4、将锅内汤汁再烧沸,放入冬笋丝,加上盐、胡椒粉和味精调好口味,用水淀粉匀芡,淋上鸡蛋液,撇去浮沫,出锅倒在盛有青蒜苗的汤碗里,淋上香油即可。

Ⅲ.麻辣肉末烧豆腐怎么做

1、材料:豆腐(1盒)、肉末(1小碗)、豆瓣酱(1大勺)、花椒粒(1小把)、姜末(1小勺)、蒜末(1小勺)、彩椒粒(1大勺)、葱花(1大勺)、花椒粉(1大勺)等。

2、炒锅内倒适量油加热,油烧热后倒入肉末,炒散,加盐、脱生后盛出备用;

3、炒锅重新倒入油,加热后将花椒粒、蒜末、生姜末倒入爆出香味;

4、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后,放入彩椒粒炒匀,然后倒入切成块的豆腐翻炒,烧约2分钟;

5、将之前炒好的肉末倒入锅内翻炒数下,再淋入水淀粉勾芡,收汁后起锅撒上葱花和花椒粉即可。

Ⅳ.泰拉瑞亚瓶子怎么做

1、首先玩家需要去收集一些沙块,收集好沙块后来到熔炉边上使用熔炉将沙块制作为玻璃。

2、制作好足够的玻璃后,就可以看到【空瓶】的制作选项,点击右下角的【制作】就可以消耗玻璃获得瓶子了。

3、拿着瓶子跳进水中就可以在瓶子中装水,要注意水需要没过玩家才可以。

Ⅴ.小红书羊肉汤怎么做

1、汤主料:羊骨500克、党参10克、红枣10克、枸杞10克、生姜1块。调配料:料酒1/2大匙、胡椒粉少许、精盐2小匙、白糖1/2小匙、味精1小匙。

2、羊肉洗净剁成块,党参切段洗净,红枣、枸杞泡透,生姜洗净切片;

3、锅内加水,待水开时放入羊肉块,用中火煮去血水,捞起冲净待用;

4、在汤碗内放入羊肉块、生姜片、党参段、红枣、枸杞、精盐、味精、白糖、胡椒粉、料酒,注入清水,放入蒸锅蒸2小时拿出即可。

5、先将洗净的羊肉煮熟,肉、汤分放。食用时,将羊肉切成碎片,在锅内先放油、葱、蒜薹(或冬瓜片)等轻炒,然后放羊肉碎片,并加适量肉汤,煮沸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