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美国的英雄电影有哪些

美国的英雄电影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4:54

一)美国的英雄电影有哪些

1、《复仇者联盟系列》。

包括:《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剧情简介:股突如其来的强大邪恶势力对地球造成致命威胁,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长期致力于保护全球安危的神盾局感到措手不及,其指挥官“独眼侠”尼克·弗瑞意识到他必须创建一个“史上最强”的联盟组织,云集各方超级英雄一起发威,才能拯救世界于水深火热,抵御黑暗势力的侵袭。于是由六大超级英雄组成的“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他们各显神通,团结一心,终于战胜了邪恶势力,保证了地球的安全。

2、《钢铁侠》(3部)。

包括:《钢铁侠》、《钢铁侠2》、《钢铁侠3》。

剧情简介:斯塔克军火公司是美军在全球范围内第一大军火供应商,其新任掌门人托尼?斯塔克风流倜傥,天资聪颖。他与公司元老俄巴迪亚?斯坦合作无间,共同将斯塔克公司的业务推向顶峰。现实生活中的托尼热衷收集名贵跑车,搞点儿发明创造,当然露水姻缘更不可少。所幸他身边有维吉尼亚?波茨这样的好助手细心打理一切,才让他能自由自在过着贵公子的生活。

在前往中东为军方展示新型武器的途中,托尼一众遭到恐怖分子袭击。他被弹片击中险些丧命,在英森博士的帮助下,托尼体内移植了一颗核动力的人工心脏。恐怖分子要求托尼制造强大的杀伤性武器,他和英森虚与委蛇,暗中制造了一套由聚变能源驱动的钢铁盔甲。穿上盔甲托尼大闹恐怖分子的基地,回到美国后又对其进行了改进。却不知,接下来有更为黑暗的阴谋等着他…

3、《蜘蛛侠系列》。

包括:《蜘蛛侠》、《蜘蛛侠2》、《蜘蛛侠3》、《超凡蜘蛛侠》、《超凡蜘蛛侠2》、《蜘蛛侠:英雄归来》。

剧情简介:彼得帕克在内战后受到了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赏识,表面上,彼得进入托尼的公司成为了一名实习生,实际上,他和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一起接受了各种各样的训练。托尼虽然欣赏彼得的勇敢和正直,却并不认为他目前已经拥有加入复联的实力,他派出了特工哈皮暗中观察,这让十分想证明自己的彼得感到万分焦躁。

在对付两个银行劫匪的过程中,彼得发现劫匪们使用的是一种前所未见的新型武器,他孤身一人深入敌后顺藤摸瓜找到了幕后主使秃鹰,让他彼得没有想到的是,秃鹰竟然是他爱慕的女生利兹的父亲。

4、《美国队长系列》。

包括:《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美国队长2》、《美国队长3:内战》。

剧情简介:上世纪40年代,纳粹及其邪恶轴心的战火烧遍世界各个角落。居住在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史蒂夫·罗格斯心系国家,一心上阵杀敌,可是糟糕的体格让他始终被征兵办拒之门外。偶然的机会,在德籍科学家厄斯金博士的帮助下,这个小个子男孩得以走入兵营,并接受了博士的试验,化身成为高大健壮、膂力过人的超级战士。

与此同时,德国纳粹红骷髅部队的首领约翰·施密特依靠超自然的力量建立起一支超级战队,企图称霸全世界。?为了营救好友,史蒂夫以美国队长的形象闯入施密特的军营,正邪两大超级战士的战斗就此展开…

5、《雷神》系列。

包括:《雷神》、《雷神2:黑暗世界》、《雷神3:诸神黄昏》。

剧情简介:勇敢善战雷神托尔,作为永恒境界阿斯加德的王位继承人,受人敬仰。然而由于一次鲁莽的行动,险些挑起一场古老的战争,因此被父亲天神奥丁流放到人间。托尔在人间认识了美丽的女科学家珍?福斯特和她的工作伙伴,在他们的帮助下,托尔找到了和自己一起被贬的雷神之锤,但此时的雷神之锤并不属于他。

此间,托尔的弟弟洛基为了成为阿斯加德的王,居然联合寒冰巨人,企图在永恒境界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为了维持永恒之界的法度,托尔的四位朋友也来到人间,他们决定带托尔返回永恒之境。此时,为了阻止雷神重归永恒境界,洛基派出巨人杀死托尔。丧失能力和法战的托尔为了保护无辜的人类与自己的朋友,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二)心灵鸡汤正能量短文有哪些

1、做人就要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地去努力。别人说你几句,听着。骂你几句,忍着。没有人会跟父母似得惯着你。低下头勤勤恳恳去做事才是正道,心高气傲只会使你废在半路上。你很年轻,还没有资本指点江山。一己是人,众人是天;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必须不断充实自己。你只有足够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

2、有的人,小小年纪,就竣工一颗完整坚实之心。有的人,须发皆白,还在心的地基挖土打桩。有的人,半途而废不了了之,把半成品的心扔在荒野。有的人,成百里半九十,丢下了不曾结尾的工程。

3、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快乐的人,不为失去的愤愤不平,只为还拥有的感激不已。过一种你想要的生活,做一个许多年后值得回忆的人。

4、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如果有来生,有没有人爱,我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三)跟水果有关的可爱网名有哪些

1、香蕉不娇

2、柠檬之夏

3、心酸似柠檬

4、樱桃小丸子

5、蜜桃゛baby

6、柠檬的心酸芒果不懂

7、柠檬初梦

8、榴怜

9、樱の逃

10、柠檬少年゛

11、椰姿

12、心非柠檬为何心酸

13、冰昔草莓

14、樱桃^ε^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