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大括号怎么用键盘打出来

大括号怎么用键盘打出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2:13

(一)大括号怎么用键盘打出来

1、P键右面的就是【】按shift键打出来是这个大括号{ }。

2、在“工具/自动更正选项/自动更正/替换/输入任意字符如111/替换为/用CTRL+V方法将〔〕粘贴过来/添加/确定”,即把111定义为〔〕。

3、在Word行文需要处,输入111,回车或点空挡键,即可输入〔〕。

4、在键盘点Caps Lock键,再点中括弧键就是[],而不是【】。

(二)造梦无双猪八戒怎么用

1、左上角人物栏点进去,下面有个切换角色,很坑的是装备得重新技能直接点满,反觉醒的话推荐磐石。

2、二技能点到5,6级就可以了,耗南很少,伤害也有1500+,觉醒推荐神甲(和被动有搭配)。

3、三技能点到8就OK,利用率最高,觉醒推荐撼地三段伤害清兵也快。

4、大招点到7,8都行,觉醒推荐沙刃增加伤害,释放期间减免敌人50%的伤害。

(三)咖喱粉怎么用

1、咖喱粉的适用范围很广,适用于烧,焖等方法所做的菜肴,如咖喱鸡,咖喱牛肉,咖喱土豆等,也可以用咖喱粉直接拌凉菜和面条,米饭。

2、也可以把咖喱粉加工成咖喱油,咖喱油的制作方法是:取咖喱粉50克,油25毫升,葱姜,蒜泥。把油放入锅内烧热,加入葱姜,蒜泥煸炒出香味,再加入咖喱粉翻炒至深黄色即成。

3、还可以加工成咖喱卤汁,咖喱卤汁的制作方法是,在制成的咖喱油中加入适量的水调匀煮沸即成。

4、用咖喱油和咖喱卤汁制作菜肴,能使咖喱粉的香味充分发挥出来,也使菜肴的色泽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