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k30支持息屏唤醒小爱同学吗

k30支持息屏唤醒小爱同学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2:33

(1)k30支持息屏唤醒小爱同学吗

1、k30支持息屏唤醒,想要唤醒小爱同学,需要长按home键。

2、首先,我们打开手机上的“设置”,然后在下拉菜单中点击“其他设置”选项。

3、k30的小爱同学支持息屏唤醒吗?其实答案显而易见!

4、进入其他高级设置界面后点击“手势及按键快捷方式”按钮。

5、随后我们再点击“小爱同学”,并设置好快速开启小爱同学的手势及按键动作,我们以“长按home键”为例。

6、设置完成后,我们通过长按home键,即可快速启动小米6X小爱同学。

7、k30的小爱同学支持息屏唤醒吗?其实答案显而易见!

8、小爱同学可以和家里的电灯、电视、空调等等设备进行互联,完全可以实现语音操控。例如:不想下床的时候,直接对呼叫:小爱同学,关灯,小爱同学,开灯,打开电视等操作。

(2)小爱同学怎么设置

1、手机找到小爱同学,进入小爱界面。

2、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根据需求选择,小爱的录屏功能还是要打开的。

3、点击下面的训练,开始你和小爱交流直旅吧!

4、注意事项:比较好玩,注意节制!小爱就是你的私人助理。

(3)不是小米手机可以用小爱同学吗

1、小爱同学是小米手机自带的语音唤醒系统,只有小米手机才能使用,其他手机安装不了。开启小爱同学语音唤醒步骤如下:在小米手机桌面上找到小爱同学软件,点击进入。

2、进入小爱同学软件以后,点击进入右上角的设置。

3、接下来找到语音唤醒选项,点击进入。

4、最后点击开启语音唤醒的开关,就可以使用语音唤醒小爱同学了。

(4)其它安卓手机可以安装小爱同学吗?

其它安卓手机可以安装小爱同学的,安装小爱同学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桌面点击“软件商店”。

2、进入软件商店以后,在搜索栏输入“小爱同学”,然后点击搜索。

3、搜索后找到“小爱同学”一项并点击进入。

4、进入以后点击“安装”即可。

(5)华为可以用上小爱同学吗

能用,只是因为不能root所以只能聊聊天,在应用市场能搜到小爱同学下载,只是不能语音唤醒。

华为系列的手机也可以打开语音唤醒,首先点击进入华为列手机上的【设置】,在设置菜单下找到并点击打开【辅助功能】进入辅助功能的页面后点击进入【语音控制】,语音控制菜单下点击打开【语音唤醒】,接下来点击打开【语音唤醒】右侧的开关,总的来说,小米用小爱,华为用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