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剩饭怎么做好吃简单

剩饭怎么做好吃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0:12

Ⅰ,剩饭怎么做好吃简单

1、食材:剩饭适量、火腿肠1根、黄瓜半根、鸡蛋2个、葱花适量、盐、老抽适量。

2、火腿肠切丁、黄瓜切丁,还有切好的葱花待用。

3、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先煎鸡蛋,鸡蛋煎好取出待用。

4、将火腿丁和黄光丁倒入锅中翻炒30秒后,加入米饭。

5、然后加入盐、老抽,继续翻炒,注意要翻炒均匀。

6、加入事先煎好的鸡蛋,还有准备待用的葱花,继续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Ⅱ,老扬州干拌面怎么做

1、用料,虾籽酱油适量,猪油适量,胡椒粉小半匙,细香葱洗净切末。

2、锅中烧热水,水要稍多一些,待水沸腾后。

3、将面条丢进水锅里,用筷子不时搅拌。

4、水沸腾后,加少许凉水,待再次沸腾后即可。

5、沥水盛入事先配好的调料碗,拌匀即可。

Ⅲ,焖锅的酱汁怎么做

1、做焖锅的时候首先准备做酱汁,先准备一些淀粉、盐和鸡精,然后把他们调配在一个小碗里,调匀。把锅加热,然后加一些生抽,红烧酱油以及一些淀粉,然后在锅中一直搅拌融化直至勾芡完成,然后把勾芡盛出来,留着一会用。

2、接下来就开始准备肉,牛肉切成片,用清水洗净,然后在锅中加一大勺耗油进行腌制。

3、然后准备配菜,把胡萝卜,洋葱,姜,蒜切成丁备用。

4、然后锅里放油,调味料:花椒、草药,桂圆,和一些卤料在锅里慢慢熬,接着放一些配菜,把牛肉铺在锅里焖一会,然后把勾芡倒入,在焖半小时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