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爱奇艺登录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爱奇艺登录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1:25

Ⅰ 爱奇艺登录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1、打开爱奇艺,选择我的,点击左上角的登录注册。

2、点击切换账号,选择要登陆的账号,点击授权登录。

3、点击通过短信验证身份,点击遇到问题,点击开始申诉。

4、点击手机不再使用,无法修改手机。

5、输入绑定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6、点击支付订单验证,输入交易单号的后六位,点击确定。

7、申诉成功,点击绑定新手机。

8、输入在用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9、输入收到的验证码,点击完成。

10、绑定手机成功了,点击本机号码一键登录就登录成功了。

Ⅱ 唐人街探案3爱奇艺什么时候上映

1、《唐人街探案3》爱奇艺上映时间暂未确定。

2、《唐人街探案3》是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悬疑喜剧片,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1月23日制片方宣布撤出春节档。

3、该片讲述了“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唐人街神探组合”唐仁,秦风被野田昊请到东京,调查一桩离奇的谋杀案的故事。

Ⅲ 爱奇艺横屏在哪里设置

1、在手机商店里下载爱奇艺APP,接着点击进入之后弹出是否同意安全隐私条款,同意继续,不同意退出。

2、点击想要播放电影,然后有两个横切的两个箭头点击进去会自动翻转横屏。

3、还可以点击锁定屏幕,这样就不会再观看电影的时候就不会容易翻转。

4、屏幕右上角三个点,点击之后可以点击VR可以在VR眼镜下观看,还能投屏,弹幕设置等。

5、在横屏观看下还可以点击拍照可以截图拼接图片,或者截取有台词部分。

6、在横屏状态下还能点击拍摄图标加载预览电影,可以跳过已经看过内容片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