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初三学习计划表怎么做

初三学习计划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1:25

1)初三学习计划表怎么做

1、首先要梳理自身的学习情况,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容易丢分的知识点等;然后再合理的分配时间,有针对性的制定学习任务。

2、其次要学会整合知识点。把需要学习的信息、掌握的知识分类,做成思维导图或知识点卡片,同时,要学会把新知识和已学知识联系起来,不断糅合、完善知识体系。这样能够促进理解,加深记忆。

3、最后运用好错题本,做题的时候要学会归类、整理出对应的解题思路。遇到错的题,把这些错题收集起来,每个科目都建立一个独立的错题集,当考前复习的时候,它们是重点复习对象,保证不再同样的问题上再出错、再丢分。

2)炸海蛎肉怎么做

1、牡蛎肉1盘、鸡蛋1个、花生油适量、食盐适量、料酒适量、淀粉适量、番茄酱适量、面包糠适量。

2、做法:鲜牡蛎肉洗净后,沥干水分放入容器里。

3、加少许盐、料酒腌制片刻。

4、鸡蛋打散、生粉、面包糠放碟子里备用。

5、将牡蛎逐个裹上生粉,然后在鸡蛋液里蘸一下,再滚上一层面包糠。

6、锅内注油,烧至八成热时投入牡蛎肉略炸。

7、捞出控净油,待油温升至九成热时下锅复炸,呈金黄色时捞出控净油装盘即可。

3)炭烤双菇怎么做

1、准备培根300克、金针菇200克、鲜蘑200克、烧烤粉10克。

2、将洗干净卷好的金针菇培根卷,放置在烤盘上。

3、洗干净的鲜蘑也一同放在金针菇卷旁入烤箱烤制。上下火,烤20分钟。

4、烤好的培根金针菇鲜蘑,撒上烧烤粉,盛盘即可。

4)山药片怎么做

可以做炸山药片,具体做法步骤如下:

1、山药一个,洗净去皮切圆片,浸润在小盆盐水中,水中撒适量黑胡椒粉,用手抓下,让黑胡椒均匀分布在山药片上。

2、锅内倒入油,热油,把山药片捞出,均匀粘上玉米淀粉,此时油热到插入筷子有气泡升上来了,把山药片入油锅炸至硬脆捞起。山药片多的话,分次粘粉,分次放入炸,但每次不能忘记把油温升上来。

5)才鱼怎么做好吃

1、黑鱼汤(黑鱼即才鱼):将黑鱼洗干净,然后用刀切成一段一段的,放入水中,加入一点盐腌制一会,然后放入热水中煮沸,加入葱、姜末,香菜、酱油和醋等调料,注意调料要适中,这样一盆美味的黑鱼汤就好了,非常的补身体

2、黑鱼炒毛豆:将黑鱼洗干净切成段,然后将洗干净的毛豆倒入热油锅中,待毛豆快炒熟时,将黑鱼也放入其中,放入适量的水、盐、姜末,酱油等,焖半个小时,待水差不过时,翻炒至熟盛出来

3、红烧黑鱼:讲黑鱼洗干净,切成段,倒入热油锅中,来回翻炒,然后放入一些水和盐,小火煮二十分钟左右,待味道充分融入后,再放入辣酱爆炒,一般要持续十分钟左右,辣味要充分的融入才行

4、炖黑鱼:讲黑鱼洗干净,切成段,然后放入盘中,放入一些水,最好能淹没一般的黑鱼身体,然后放入盐、油、酱油、姜末等,然后盘放入水中,将水烧开即可食用,非常的美味

5、黑鱼炒豆腐:进黑鱼洗干净,切成段,然后放入热油锅中,不断炒,然后放入一些水,再放入切好的豆腐,放入适量的盐,酱油等,基本要大火焖半个小时左右,需要黑鱼和豆腐要充分的入味,豆腐可以放多一点

6、黑鱼烧酸菜:进黑鱼洗干净,切成段,然后放入热油锅中,来回翻炒,待半熟后,放入适量的水,放入盐再焖十分钟左右,然后放入酸菜,加入姜末。辣椒等调料,再大火焖十分钟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