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生猪心怎么做才好吃

生猪心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8:23

(一)生猪心怎么做才好吃

1、猪心2个,青椒2个,葱花适量,花椒适量,蒜适量,干辣椒适量,生抽适量,姜汁适量,料酒少许,盐适量。

2、猪心一切为二,处理干净;切成小块。

3、锅里放水,水开后放猪心焯变色。

4、猪心捞出备用,青椒洗净切块,葱切葱花,蒜切片,干辣椒减段,花椒备用,锅中热油爆香花椒捞出不用,将葱花、蒜片、花椒放入炒出香味。

5、放入焯过水的猪心略炒,淋些许姜汁,放青椒块小炒一回;加生抽、料酒、盐、鸡精调味。

(二)土豆泥酱汁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先把土豆洗净去皮然后切成块。

2、放锅里蒸。

3、盖盖子蒸大学20分钟,小火。

4、蒸熟的土豆块放一个大碗里。

5、用勺子压成泥。

6、准备3勺豆瓣酱。

7、锅里热点油。

8、放入豆瓣酱炒。

9、再放入土豆泥炒

10、然后加半碗水。

11、继续炒,炒的过程把土豆泥都压碎。

12、不喜欢吃太碎,也可以,炒至汤汁浓一些,就可以盛出。

(三)油焖大虾怎么做好吃

1、用干净的剪刀剪去虾枪、虾须、沙线。

2、加少许料酒腌制去腥,葱姜切小段备用。

3、锅热放入比平时炒菜略多一点的花生油,油热放入腌制好的大虾。

4、待虾的一面变红放入葱姜丝,翻面。

5、倒入由白糖、白醋、生抽、盐调好的汁,焖2-3分钟左右,看汤汁收的差不多,完成。

(四)三及第汤怎么做

1、原料:猪肝二两,猪粉肠二两,瘦肉三两,枸杞叶若干。配料:糟汁10克、咸菜20克、盐5克、味精5克。

2、先将猪肝、瘦肉切成薄片,猪粉肠刮净,肠内异物洗净,切成段,把切好瘦肉拌入薯粉。

3、起镬放入汤水,加咸菜、糟汁待汤水滚沸时加入枸杞叶,再加入猪肝、瘦肉、粉肠调味,滚煮到刚熟时上碗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