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植物大战僵尸逃脱树根到底怎么用

植物大战僵尸逃脱树根到底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5:07

(一)植物大战僵尸逃脱树根到底怎么用

1、首先找到植物大战僵尸2的app,点击进入游戏。

2、如果你有逃脱树根这个植物可以找一个任意的关卡使用,如果没有就打开摩登世界的地图,点击进入这个世界,然后选择第22天的关卡按钮,点击开始游戏。

3、开始游戏之前可以先看一下逃脱树根的作用,点击逃脱树根可以看到它的作用有两个,一个是在僵尸靠近后可以变化为高伤害的爆炸植物,另一个是可以和植物互换位置。

4、首先先看第一个作用。开始游戏之后先种植几个向日葵,然后种植一棵逃脱树根,可以看到当有僵尸经过逃脱树根之后,逃脱树根会变成土豆地雷或者原始土豆地雷,将靠近的僵尸消灭。

5、接着再种植几棵逃脱树根,可以看到这次有僵尸经过时,逃脱树根变为了范围攻击的樱桃炸弹和爆裂葡萄,将附近的僵尸全部消灭。

6、接着看一下逃脱树根的第二个作用。首先种植一棵向日葵,然后在同一排种植逃脱树根,等到逃脱树根成熟之后点击一下逃脱树根,然后在点击向日葵,可以看到它们互换了位置,再次点击就可以互换回来。

7、同样的,在不同的行列种植逃脱树根也可以和其它任意植物互换,如果灵活运用这一点就可以更容易过关。另外,如果对逃脱树根使用能量豆,那么它就会在僵尸下方随机出现两个地雷,而且地雷是范围伤害。

(二)九阳豆浆机怎么用

1、将黄豆清洗干净,加水浸泡半天。

2、把泡软的豆子和水,倒入豆浆机里。

3、按照豆子的量和豆浆机的水位,添加适量的水。把豆浆机的机头,按照正确的位置盖上。插上电源,根据豆浆机的功能和食材的种类,选择按钮即可。

(三)桑塔纳灯光怎么用?不同版本不同使用方法

老版桑塔纳灯光开启一般是通过按开关的方式。标志1是灯光开关,按一下开启灯光,再按一下此开关,近光灯亮或者远光灯亮,车尾部灯也亮起。按下老式仪表盘上面的标志3,雾灯打开,找到红色按钮按一下即可打开四闪灯开关。除了以上灯光需要按键操作之外,开启左转向灯和远近灯交替都需要拨动方向盘左下方的开关。

新桑塔纳开关选用的是扭动式的,当前按钮处在关闭位置所以灯光都不会亮,向右扭动一格到示宽灯开关位置,仪表盘以及车内其它按键灯会亮起,再向右一格开启大灯开关。警示灯开启按钮再空调出风口下面,刹车制动灯和倒车灯新老款桑塔纳都一样,踩刹车的时候制动灯亮,倒车时倒车灯亮。

(四)怎么用笔记本连接网线和路由器?

1、找到我们需要的网线。首先带大家先认识一下网线哦,两端接口的亮晶晶的东西叫做水晶头,端头是对等的连接线哦,所以任何一端连接路由器和电脑效果都是一样的。所以大家就不用担心连反。

2、光纤接到路由器的光纤接口。光纤当然要接到路由器的光纤接口上,路由器需要与网络服务商进行连接才能正常工作。

3、网线的一段插入到路由器的背面网络接口上。

4、网线的另一端查到电脑的网卡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