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头发干燥解决技巧

头发干燥解决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7:42

(一)头发干燥解决技巧

1、减少洗发的频率。

每天洗发会将头皮上的天然皮脂过多地带走,导致头发得不到应有的滋养,使发质变得干燥,因此可依照发质的属性,来规定自己的洗发频率,像是干性或细软发约一周洗2次、油性发或头皮容易出油的人,则可隔天洗发。

2、慎重选择洗发水。

慎选洗发水,洗发水是经常要用的,且直接和头发相接触,尽量选品质较好的。洗头时避免水温过高,温度过高会使水分流失,且促进头皮出油,恶性循环。洗完后用护发素把发丝按摩五分钟,最后用温水洗净。

3、不宜烫染过度。

头发不宜多烫多染,一头顺滑水润的长黑发并不比烫染后的发型逊色,手感也是天壤之别的。

4、善用护发油滋润秀发。

吹整头发前,可使用具有深层滋润的护发油,涂抹在发中至发尾上,特别像是发尾易受高温吹整、出现干燥、分叉又毛躁等问题,利用护发油可减少吹整的时间,同时也能深入发芯做到修护、减少断裂发生,让发质看起来柔顺有光泽。

5、吹风机要选好。

如果平常喜欢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的话,建议购买带有离子技术的吹风机,而且最好选择冷风吹,这样才能发射出离子,更好的保护你的秀发。

(二)扣扣情侣空间怎么开通

1、先打开qq,点击【动态】,

2、然后点击【好友动态】,再点击自己的头像进入,找到下方的【情侣空间】,

3、点击【立即邀请我的另一半】,

4、最后点击【选择QQ好友】,最后将邀请发送给你的好友即可。

(三)外交风云雁子是谁

1、刘梦珂饰凌雁。刘梦珂,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歌手。

2、《外交风云》是由宋业明执导,唐国强、孙维民、郭连文、王伍福、卢奇、董勇、谷伟领衔主演的历史外交剧。

3、该剧讲述了新中国诞生为起点,在世界大格局中,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中国外交事业上的故事

(四)支付宝的商家收款二维码怎么开通

1、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

2、支付宝如何申请商家收款二维码。

3、在上方的搜索框中输入商家服务。

4、选择商家服务的官方界面进入。

5、点击右上方的设置图标。

6、点击第一个:我的收钱码。

7、可以直接保存图片,自己进行打印。

8、直接选择第一个收钱码。

9、选择官方寄送,支付一定的金额(如果做活动还可以免费),就可以收到支架和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