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小娘惹中黄天宝结局

小娘惹中黄天宝结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1:41

1)小娘惹中黄天宝结局

1、黄天宝最后沦为乞丐,他到黄家找黄美玉,黄美玉认出了他,黄天宝向她求助,但是此时的黄美玉已经倾其所有,没有钱帮他,佣人阿莲认出黄天宝,赶紧向玲姐汇报,陈功无意中听到了这个消息,就来后院找他们,这时候黄天宝突然推门冲进来,拿枪逼陈功给他一万块钱,黄美玉气得追打黄天宝,他竟然拿枪威胁黄美玉。

2、陈功打电话让陈锡去银行取钱,司机阿烈陪陈锡回来送钱,黄天宝一把抢过钱袋子,逼陈功和陈锡开车送他一程,陈锡和陈功想把黄天宝制服,可黄天宝恼羞成怒,连开几枪把司机打伤,并挟持了陈功。

3、枪声引来了警察,黄天宝挟持着陈功拒不投降,最后被警察当场击毙。

2)菊香小娘惹扮演者

1、《小娘惹》菊香扮演者是肖燕。

2、肖燕,1997年3月6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

3、2015年,参演悬疑轻喜剧《煮妇神探》从而开启演艺道路。2016年10月26日,校园喜剧电影《公主和她的49个男仆》上线,在片中饰演女主角苏闯。2017年,在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飘香剑雨》中饰演唐纯一角。2018年,主演由郭靖宇担任总导演及监制的年代传奇剧《小娘惹》。2019年,古装仙侠剧《招摇》在湖南卫视播出,肖燕在剧中饰演琴芷嫣;4月,凭古装神话爱情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一角获得观众关注;同年,还主演了古装言情剧《三嫁惹君心》。2020年3月,主演的民国悬疑剧《民国奇探》播出。

3)小娘惹人物大结局

小娘惹大结局:

1、陈锡来找月娘,他暗示想与月娘重拾旧情,月娘极力逃避。

2、月娘获悉陈老太太昏迷不醒,于是她去探望陈老太太。之后,月娘和保罗结婚,育有一子祖业。

3、祖业结婚后,生下安淇几人。月娘把一生的故事说完,安淇却怀疑月娘有所保留,她隐隐觉得自己并非是月娘的亲生孙女。

4、月娘的母亲菊香是大家族的妾室所生,她因一场大病聋哑,成年后被安排嫁给不喜欢的人,菊香反抗逃婚,在动荡的大时代,饱受折磨而死,留下仅仅八岁的女儿月娘。由于月娘的身份是不被家族认可的私生女,加上母亲逃婚惹怒了家族的生意合作伙伴查理张,家族成员对她几乎都是深恶痛绝,对她非打即骂,好在月娘并没有自暴自弃。

5、月娘漂亮聪慧、勤劳坚强,她不惧风雨飘摇的身世,勇敢地活成乱世中一朵美丽的花,但她的爱情也同样坎坷,爱人陈锡被迫娶了不爱的人,注定无法与自己厮守,铸就一生遗憾。陈锡是名门之后,也是家族中的三代单传,背负传递香火与振兴家族生意的重任,她年轻有为,善于经营,对感情执着。

4)新版小娘惹简介

1、《小娘惹》是由郭靖宇任总导演,谢敏洋、黄光荣担任特邀导演,洪荣狄担当故事人、编剧,肖燕、寇家瑞、岳丽娜、戴向宇领衔主演,邱凯伟、向云、何雨虹、房程程、牛北壬、牛宝军、潘泰名、张黎明、李源冰、涂凌、徐鸣杰、孙子钧、马亮、纪宁、张曦文、罗漩、都钊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剧。该剧通过一个大家庭几代人的恩怨情仇,融合娘惹文化精髓,讲述了善良女子月娘一生不屈不挠的奋斗史的故事。该剧于2020年6月5日在东方影视频道首播,6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并在爱奇艺、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2、一段战火纷飞的南洋往事,三个华人家族的兴衰浮沉。菊香每一次反抗迎来的都是更猛烈的暴风雨,洋介给予了她冲破禁锢的勇气。月娘是二人的爱情结晶,冥冥之中,月娘再次重复了母亲的命运,从天而降的缘分究竟是幸还是不幸。沧海变幻,思念如燕,华人女性励志传奇,三代娘惹的命运变迁史。

5)小娘惹主题曲如燕歌词

《如燕》

新加坡歌手:Olivia Ong

歌词: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梦

却自己迷中困锁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

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

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

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

在晴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

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