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汽车检验有效期怎么查

汽车检验有效期怎么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2:28

(1)汽车检验有效期怎么查

要查询自己车辆的检验有效期,有很多种途径:

1、在机动车行驶证副证和《检验合格标志》背面记载有检验有效期。在检验有效期止的三个月前都可以办理年检手续。

2、可通过交管局网站上的“网上车检”栏目进行查询,符合验车条件的可直接进行网上预约验车。审验是为了确保车辆安全性能良好,并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否则会形成安全隐患,对自身和社会形成安全威胁,且上路行驶可能会受到处罚的。如果没有按时审验,是需要按日缴纳罚款的。

(2)魅族手机怎么查激活日期啊

首先打开搜索引擎,搜索并进入“魅族手机官网”。

进入魅族手机官网界面之后,选择点击上方的“服务”选项。

进入服务界面之后,选择点击“真伪查询”选项。

最后输入个人手机“SN号”、“手机IMEI”,选择点击“查询”即可查看手机激活时间。

(3)怎么查谁动过我的手机

1、关闭一切后台应用,回来之后看看后台有没有运行的软件。

2、擦干净手机上所有的指纹,回来看手机上有没有指纹就可以了。

3、在手机后面用手机壳颜色相近或一样的笔画一个符合或者图案,如果没有就是有人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