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煎带鱼用面粉还是淀粉

煎带鱼用面粉还是淀粉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1:49

1)煎带鱼用面粉还是淀粉

1、建议用淀粉。

2、原因:淀粉的粘度好:淀粉是从土豆、红薯、玉米等富含淀粉的食物中提取出来的,具有一定的粘度,用来煎带鱼不容易掉皮。而面粉的粘度稍差。

3、煎出来的带鱼更嫩:用淀粉煎出来的带鱼的肉质更滑嫩,因为淀粉还能够起到腌制鱼肉的作用,令带鱼肉质变嫩,煎出来更好吃。

4、煎出来更酥脆:用淀粉裹在带鱼外面煎,比面粉更容易起酥皮,吃起来外酥里嫩。

2)炸带鱼用面粉还是淀粉

1、炸带鱼用淀粉。

2、淀粉还能够吸收带鱼里面的腥味,所以吃起来的口感是比较的不错的。在家里面做这样的一道美食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在炸的时候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的炸,这样的带鱼才会被慢慢的炸透,吃起来才会是比较的酥脆的感觉。而且是一定要在油温非常的热的时候再将带鱼放进锅里面炸,这样的带鱼才会有比较的酥脆的口感。炸带鱼时,裹面粉还是裹淀粉,很多人都不知道,难怪口感不酥脆。

3)炸鸡腿用面粉还是淀粉呢

1、用淀粉炸出来的鸡腿用外皮会酥脆,颜色金黄,但是缺点就是它容易变软,不耐放,韧性不足。

2、而用面粉炸出来的鸡腿虽然有韧性,但是太硬,色泽不均匀,也不够酥脆。

3、所以炸鸡腿一般建议用把面粉和淀粉以1:1的比例混合,这样炸出来的鸡排即酥脆又不易软掉,有韧性。也可以在外面再裹上面包糠,或者可用专用的炸鸡粉和面粉、淀粉混合。

4)用面粉怎么做汤圆

1、面粉最好不要做汤圆,汤圆都是用糯米粉做的。

2、面粉是一种由小麦磨成的粉末.按面粉中蛋白质含量的多少,可以分为高筋面粉、中筋面粉、低筋面粉及无筋面粉.高筋粉:颜色较深,本身较有活性且光滑,手抓不易成团状;比较适合用来做面包,以及部分酥皮类起酥点心,比如丹麦酥。在西饼中多用于在松饼(千层酥)和奶油空心饼(泡芙)中.在蛋糕方面仅限于高成分的水果蛋糕中使用。

3、中筋粉:颜色乳白,介于高、低粉之间,体质半松散;一般中式点心都会用到,比如包子、馒头、面条等.(注:一般市售的无特别说明的面粉,都可以视作中筋面粉使用.而且这类面粉包装上面一般都会标明,适合用来做包子、饺子、馒头、面条)低筋粉:颜色较白,用手抓易成团;低筋面粉的蛋白质含量平均在8.5左右,蛋白质含量低,麸质也较少,因此筋性亦弱,比较适合用来做蛋糕,松糕,饼干以及挞皮等需要蓬松酥脆口感的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