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迷你世界的冰熊怎么驯服

迷你世界的冰熊怎么驯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6:00

(1)迷你世界的冰熊怎么驯服

1、迷你世界里的冰熊是一种生活在冰原的坐骑NPC,驯服它需要准备大量的三文鱼,因为这只熊宝宝胃口很好。

2、冰熊位置:

想要驯服冰熊必须先找到冰原,冰原的位置在每一张地图中都是随机的,环境也是随机生成的,但松木附近生成冰原的几率很大。

3、三文鱼来源:

三文鱼会从企鹅身上掉落,在冰原上看到三文鱼就打,攒够一二十条后就可以寻找冰熊进行喂食了。如果运气好带的鱼数量足够熊吃饱了后就会被驯服,吃不饱就白忙活一场。所以还是多准备一些三文鱼吧,需要多少是要看运气的。

(2)迷你世界怎么驯服地心人

1、打地心人需要走位,砍一下之后向后走三步,再立刻向左走两步,一刀一刀砍死即可。

2、地心人很怕水,还可以把地心人引到水边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用剑撸地心人了。

3、拿一块肉,用肉的十字准星指一下大眼,地心人就会闻着肉香飘过来了。

(3)迷你世界更新野人伙伴怎么驯服

1、第一步:在夜间准备床 、篝火(点火器)。

2、第二步:准备一块生肉,除了生鱼,其他肉都可以。然后手持生肉点击篝火,野人就会被烤肉的味道吸引过来。

3、野人就开始围绕着烤肉跳舞,咚咚咚咚哒哒~,然后吃掉烤肉,伸个懒腰,陷入睡眠......

4、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拿出巫术骨锤 ,敲击野人,去除诅咒!

5、拿出小麦面包点击野人,有很大几率会转化为我们的伙伴,然后自动生成名字。

(4)我的世界狐狸怎么驯服

喂食甜浆果等待狐狸繁殖小狐狸,小狐狸就忠诚于你了。

1、可以在针叶林和雪地针叶林中找到他们。你会发现他们白天会睡着,而在晚上和深夜开始活跃,最好的寻找时间是在白天,这样你就知道他们不会从你眼前逃跑了。

2、你要给两只狐狸都喂甜浆果,以确保它们彼此相爱,并繁殖后代。确保它们靠得很近,给它们吃甜浆果,直到他们的头上出现爱心。等待狐狸应该会繁殖并生下一个小狐狸。小狐狸会十分信任玩家,并保持对玩家的忠诚。你可以重复这个过程很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