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井冈山大学怎么样

井冈山大学怎么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9:24

1)井冈山大学怎么样

从发展和资源上看 井冈山大学发展前景很好,从当初的师专,再到学院,最后到现在的大学,这一系列的转变没用几年就完成了,可以说是发展最快的学校了。井冈山大学是吉安唯一一所大学,是以革命摇篮井冈山为名的,所以政府对他的支持很大,还有师资力量也不错,还得到了同济大学对口支援。

从专业上看 井冈山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基本包含了常见专业,现有79个本科专业,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

从地理位置上看 井冈山大学不在吉安市区,在吉安青原区,离市区只隔了赣江的距离,不算偏僻,最重要的是离吉安火车站很近,从学校北区走到火车站时间不到40分钟,如果从学校门口到火车站,时间不到20分钟。

从校园环境上看 井冈山大学校园面积大概2500多亩,学校中心有一个小山,绿化面积还好,环境不错。

从学风上看 学风不太好,以我经历来看,除非热爱学习的,剩下的就是玩游戏、谈恋爱、做兼职。

从教学楼上看 井冈山大学教学楼主要有5、9、10、11、12栋,还有医学有关的教学楼,其中十栋教学楼最大,第一次去你可能会迷路的,整体感觉还行,最近在建新的读书馆。

2)怎么样煎鱼不粘锅

煎鱼不粘锅的方法如下。

1、想要防止煎鱼粘锅,可以将锅清洗干净后烧热,放入油烧热后煎鱼,能够避免出现粘锅的现象。

2、要防止煎鱼粘锅也可在往油里加均匀的撒上盐,或是在鱼上涂抹蛋清,都能起到不粘锅的作用。

3)朗逸怎么样?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1、起步非常的肉感觉,提速也很慢,整车的质量一般,不算重,但是动力就是很肉。

2、外观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的,不显小。内饰非常简单,没有豪华的电子产品。

3、后排较短,车内储物空间不是很多。后备箱空间还是不错的,可以放不少东西。

4、油耗相当满意,基本在5-7个油的样子,看在什么路上,什么地段开。

5、然后后悬挂很硬,没有后出风口,后座没有电源接口。

6、车漆的用料不错,比部分国产车用料好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