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芋圆冰粉

怎么做芋圆冰粉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5:39

一,怎么做芋圆冰粉

1、将50克的冰粉粉和100克水混合均匀,最好用手动打蛋器搅拌,这样混合的充分些,锅内倒入剩余的1150克清水,再加入适量的冰糖,开大火煮沸。

2、待锅内水沸腾后,转中火,将冰粉的混合物倒入锅内,用手动打蛋器不停搅动,煮个2~3分钟左右即可熄火,将煮好的液体倒入容器内,放在电风扇下吹凉后,送入冰箱冷藏至凝固。

3、将南瓜切成块状,盖上耐高温保鲜膜,送入蒸锅蒸熟即可,蒸熟的南瓜将它按压成泥,再倒入炒锅内,用小火翻炒,炒到水分没有那么多后,就可以出锅了。

4、将炒好的南瓜泥和木薯粉混合均匀,混合好的状态是软硬适中的,揉好的面团分割成4等份,取一份面团放在案板上,用手搓成长条状,剩下的3个面团也依次搓成长条状。

5、搓好的长条用刀切成小的段状,全部切好后放在碗内,再撒入少许的木薯粉,防止粘黏,锅内烧热半锅水,然后把做好的芋圆下锅,煮到飘起后,再煮个2分钟左右,即可熄火。

6、煮好的芋圆要放在冰水里浸泡降温,冰水除了可以降温外,同时还能让芋圆吃起来更Q弹,而且吃的时候,芋圆也不会粘在一起,将凝固好的冰粉取出来脱模,然后切成块状,放在碗内,就可以吃了。

二,怎么做山药简单又有营养

1、食材:鲜山药200克,里脊肉300克,胡萝卜50克,小黄瓜50克,葱2根(切段),姜片3片,盐、酒、胡椒粉各少许,黄芪5钱,防风3钱,白术2钱,大枣10颗。

2、将胡萝卜、小黄瓜用锯齿刀切段。

3、药材加姜片用4碗水煮成1碗药汁备用。

4、里脊肉切薄片并加入所有调味料拌腌。

5、油少许炒香葱段后,放入肉片拌炒至变色。

6、倒入山药、胡萝卜即可。

三,里脊肉包饭团怎么做

1、准备材料:里脊肉250g、熟米饭200g、胡萝卜30g、枫糖浆(或蜂蜜)10g、清水8g、生抽2g、盐1g、姜丝适量、玉米淀粉适量、植物油适量;

2、里脊切薄片,尽量切薄一些,加入盐和生姜丝,腌制10分钟去腥;

3、胡萝卜焯水约8分钟,把焯好的胡萝卜先切条,再切丁,把蔬菜加入熟米饭里,拌匀揉压,取一小份揉成饭团,按压紧实;

4、裹上一片里脊,尽量让两端贴紧,在淀粉里滚一圈,让肉饭团贴合得更加紧密;

5、生抽、枫糖浆与10g清水勾兑成酱汁,热锅少油,把肉饭团收口朝下,码入锅中;

6、煎至底部微黄后,翻面,让肉片煎至变白,逐个刷上酱汁,继续煎至肉饭团上色均匀,即可出锅。

四,盐烤三文鱼腩怎么做

1、把买回来的三文鱼腩洗干净,弄干水。

2、把颗粒状的粗海盐压碎成细盐,没有海盐的,普通食盐也可。

3、垫好锡纸,把鱼腩码上,撒上刚碾碎的细海盐。

4、放进烤炉。

5、烤炉直接调成13分钟,不需要预热,直接烤13分钟。

五,财务报表怎么做

1、资产负债表:下载或找好表格后,在表头将公司名称和时间填好,按照准备的项目汇总表顺序依次填入。

2、需要计算的,根据会计等式将其计算好后再填入表格即可。

3、利润表:填表方法和填资产负债表一样,有的数据可在资产负债表找到,只需将资产负债表上已经计算好的数据填入表格,在资产负债表上没有的则另行填写和计数。

4、现金流量表:填表方法和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一样,而且有的数据可能根据填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的数据来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