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fast路由器怎样用手机无线桥接

fast路由器怎样用手机无线桥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7:56

1,fast路由器怎样用手机无线桥接

1、登入需要桥接的第二台无线路由器。

2、在网络参数-LAN口设置中,修改IP地址和第一台路由器不同(防止IP地址冲突)。

3、如192.168.1.2,保存,路由器会自动重启。

4、在无线设置-基本设置中勾选“开启WDS”。点击“扫描”,搜索周围无线信号。

5、在扫描到的信号列表中选择第一台路由器SSID号,点击“连接”。

6、将信道设置成与第一台路由器信道相同。同时设置加密信息和第一台路由器相同,点击“保存”。

7、关闭DHCP服务器。在DHCP服务器中,选择“不启用”,保存,重启路由器。

8、此时第一台无线路由器与第二台无线路由器已成功建立WDS。

2,怎样用平底锅做蒜蓉大虾

1、虾去头和尾,洗净并沥干水分,放入料酒,胡椒粉和盐调味。

2、将虾排放在碟上,放上蒜蓉,平铺放入平底锅香煎4-5分钟,反面4-5分钟。

3、将3汤匙油放入平底锅,加入葱粒和红辣椒粒,待滚淋在煮好的虾上面。

4、半汤匙的酱油淋在虾面上,即可上桌。

5、平底锅煎蒜蓉味的大虾就做好啦!

3,怎样用茄子和肉包包子

1、把面粉放入容器中,中间挖个小坑放入酵母。在放酵母的位置倒入少许温水,用筷子搅拌至酵母溶解。再划圈倒入温水,用筷子把面粉搅拌成棉絮状。揉成光滑的面团后,覆盖保鲜膜放在一边进行发酵。把猪肉剁成肉糜,葱和姜剁成碎末。

2、一起放入容器中。调入食用油、生抽、料酒、蚝油、盐和鸡精。顺时针一个方向搅打至肉馅上劲。把茄子剁成碎末,攥干水分放入肉馅中。搅拌均匀备用。待面团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用食指在中间戳一个洞,面团不回缩就表示面发好了。把面团揉匀排气。

3、切割成适量大小的面剂子。用手掌按扁。擀成中间厚、边缘薄一点的饼皮。取一个饼皮放适量馅料。左手托住底部,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捏出一圈褶状。直至收口为止。把包子全部包好。蒸锅中添适量清水,把包子放进锅中先不要开火,盖上锅盖继续醒发二十分钟。大火蒸十五分钟,关火后再虚蒸三分钟,白胖的大包子就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