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山药粉条怎么做好吃?

山药粉条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5:08

(1)山药粉条怎么做好吃?

1、猪肉片加一点生粉拌匀。鸡蛋打散煎熟切片。

2、清水煮开放进铁棍山药干粉条焯水3分钟,冷水洗净沥干备用。

3、锅内加适量食用油加热,放入猪肉片烧白捞出备用。然后倒入黄芽莱炒几下加适量的水煮开,放入铁棍山药粉及鸡蛋片煮熟,加入猪肉片煮一分钟,加点生抽、盐及葱花即可。

(2)烫面薄油饼怎么做才软

1、原料:面粉、油。

2、面粉加入适量的开水和成软软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饧着,这时候可以开始做菜了,待做好菜面团也刚刚饧好。

3、饧好的面团很柔软,擀成大饼,上边刷上油撒些面粉,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油饼起层,互相不粘连。

4、将刷好油撒过面粉的大饼从一头卷起来,然后揪成大小均匀的面剂子,根据使用锅的大小确定剂子的大小,通常一锅烙一张饼。

5、取一个面剂子两头捏住按扁,这样可以防止中间的油流淌出来,然后擀成薄薄的饼,因为面软,面板上需要撒些面粉,避免粘连。

6、电饼铛刷豆油,豆油烙出的饼特别黄,上下火中温,放上擀好的面饼。

7、约1-2分钟即可烙好一张饼,也可以只用下火,翻面烙熟,看着饼鼓起来就好了。没有电饼铛可以用平底锅或者大勺,切记必须小火,锅底刷豆油,放上擀好的面饼,正反两面烙至金黄即可。

8、出锅,切片后码盘,颜色好漂亮呢,趁热吃非常香。

(3)清炖羊肉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羊腿适量。

2、辅料:土豆2个、胡萝卜2条、青萝卜1条。

3、调料:食盐适量、姜1块、花椒适量、香菜少许、葱白1段、胡椒粉少许、白胡椒适量。

4、羊腿一根,斩件,最好叫卖肉的斩的大块一点。

5、羊腿过开水捞入汤褒,加适量的水,加入花椒适量(怕吃花椒的可以用纱布包起来),花椒能很好的去除羊肉的腥味,大火加热。

6、羊肉一边炖着,一边将其他材料处理好。葱切段,姜切大块拍碎,萝卜土豆等去皮后切大块。

7、姜最好拍的很碎,这样姜汁能煲出来,汤吸收姜汁会微辣,即驱寒又好味。

8、将所有材料都加到锅中,大火烧开,去泡沫,转中小火慢慢煲,至少1钟头以上。

9、出锅后酌量加盐即可,还要有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