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我的苹果手机为什么总静音

我的苹果手机为什么总静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8:03

(一)我的苹果手机为什么总静音

1、情况一:iPhone来电没声音,但是听音乐、打游戏的时候有声音,这种情况应该是在主界面的时候把音量调成静音了。解决方法:切换到主界面,按一下iPhone侧面的增加音量的按钮,就可以看到界面中提示音量增大了。如果还是不行,查看一下侧面最上方的按钮,是否显示红色区域,如果是,向上拨动就能解决了。

2、情况二:iPhone除了来电没声音,听音乐、打游戏的时候也没有声音,这种情况通常是误按了iPhone的静音键。解决方法:查看一下iPhone侧面最上方按钮是否显示红色区域,如果是,向上拨动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行,有可能是扬声器功能损坏,建议到专业的苹果维修中心找客服进行维修。

3、情况三:用户开启了勿扰模式。解决方法:从屏幕下方向上轻轻滑动屏幕,打开“控制中心”,将点击“勿扰模式”图标,将其关闭即可。

(二)为什么会做噩梦

1、如果是出现了做噩梦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由于近期精神心理压力过大而引起的,特别是由于平时不规律的作息或者过度疲劳等因素,很容易导致睡眠质量下降,深睡眠的时间缩短,浅睡眠的时间增加,这样就容易出现多梦或者容易做噩梦的情况。

2、如果长时间处于这种状态,还容易导致焦虑、抑郁的症状出现,一旦出现经常做噩梦的情况,一定要注意调理自己的心情,缓解心理压力。还要注意养成规律作息的好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

(三)司藤的法术为什么失灵

1、因为她和白英分体了,她就没什么能力了,所以她要吃了赤伞恢复能力,但是她吃了赤伞之后消化不了,又找白英合体。

2、复活后,剩下的法力不多,救男主的时候又耗费了一定的法力。

3、沉睡前被重伤,导致法力减弱。

(四)燃气热水器水不热是为什么

1、燃气压力低

燃气热水器是靠燃气产生热量的,一旦燃气太少,就不能产生很多热量,就有可能没热水,一般气压太低的时候,听到燃气是断断续续的烧水声,声音没有力。可以所以可以检查一下燃气源的开关有没有完全打开,胶管有没有被折弯,因为这样影响了它的进气量;

2、燃气管路有堵塞

一般好几年没有清理保养,它的出气喷嘴可能会有杂物堵塞,有些改造过天然气的热水器,在在改造的时候,喷嘴没有改造好就有可能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出现这种情况;

3、燃气管路有泄漏

燃气管路泄露的话,里面的燃气量就不足,不能够将水加热,所以要仔细检查一些管路有没有折弯处的破损;

4、模式没调好

因为燃气热水器有冬夏模式,在设备的底部,会有调节按钮,如果是夏季模式的话,它的水温在冬天的时候,会出现不热的情况,这是夏季为了省电省气着想的,冬季应该调到冬季模式,有些人不知道,可能会以为热水器坏了。所以可以根据说明书进行操作;

5、火力、水量没调好

火力调节不能太小,水量也不能调太大,最好两者都在中间,才不会出现热水不热的情况。

(五)孤城闭为什么改成清平乐

1、因为《孤城闭》这个名字太悲观,而《清平乐》是宋代教坊的词牌名,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很欢乐,就是希望这个名字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欢乐。

2、《清平乐》原本名字为《孤城闭》,最初电视剧的集数只有55集,但是后来经过修改又定为72集,如今经历了改名风波,剧情也再次进行了删减,目前只有69集,相对之前又减少了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