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骑马与砍杀2怎么提升属性

骑马与砍杀2怎么提升属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1:09

Ⅰ,骑马与砍杀2怎么提升属性

1、魅力:和领主进行对话,选择对双方有利的建议。进入交易界面直接点击交易,注意这里不需要给任何东西。这里要注意,天赋点越高,加成倍率越高,所以多点天赋增加的快。此方法适用于所有领主,但是同一领主有时间限制,cd大约为24小时。

2、影响力:寻找最弱国家,宣战,如果他在被围攻,直接等别人把他灭国就行了。或者寻找已被灭国的国家,找到该国家的最后一座城池。该国家的领主会无限在该城市附近刷新并巡逻,一直刷就行了。同一领主刷新cd为24小时,打败后释放,缴获的装备和俘虏可以去城里卖掉。

3、统御:如果是自由人身份,由于无法组建兵团,只能通过坐镇指挥或攻击敌对势力刷经验。其中,攻击敌对势力建议选择大陆上势力最弱的国家进行攻击,比如刚刚被释放的领主。如果觉得自己实力不足,也可以找大陆上与其他国家开战最多的国家攻击,这样不容易被集中报复。如果是领主、国王身份,已经可以正常组建兵团,从家族中拉出一个npc组建独立部队,然后组成兵团。接着向敌方领主发起攻击就行了,也可以坐镇指挥攻击海盗等部队,这些方式的伤亡大多会在npc部队中。注意,组建兵团后可以快速刷统御经验,即使不进行对战,只要在保持士气的情况下经验就会增加。

Ⅱ,中国哪个城市适宜居住

1、昆明。享“春城”之美誉,气候十分宜人。春城的生活节奏很慢,城市干净整洁,长水机场相当漂亮。市区内有许多好玩的地方。这里的鲜花即使是冬天都开的娇艳,滇池和翠湖每年都有越冬的海鸥如约而来。物价相对较低,但能保持较高的生活水准。

2、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历来在人们的认知中都是一座及其富有生活气息的城市,气候适宜,风景迷人。不仅如此,成都还有超级多的小吃种类,美女也是有非常多,加上基础设施健全和地方风俗。慢节奏的成都,人们能够在阳光下照一下午的太阳,能够在公园里打一天的牌,惬意的生活,并不是很高的消费,这是真的极其适合人居住。

3、大连。大连作为一个北方城市,大连的海岸线是所有北方城市中最为绵长的。近两年大连的经历文化建设都呈现出十分明显的稳步向上的情况,这对于人们的居住来说有很大的好处。首先,发展的城市在日常生活的方面都会更加便利。而大连和青岛的气候有些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一方美妙的水土。

Ⅲ,骑马与砍杀二前期攻略

1、攻略要点:骑砍2瓦兰迪亚王国实力最强,领主最多,前期不要惹那里的人。巴丹尼亚部落实力最弱,但是ai智商普遍较高,斯特吉亚王国常年冰雪,实力雄厚。北帝国有吕松这种神人在。

2、南帝国有女王,妹子最多,有天险,第二张图就是进去的两个办法之一,还有一个办法进入南帝国就是从汗国进入,为了女王,库赛特汗国牧场牛掰,马匹质量最高。

Ⅳ,王者荣耀中aoe指的是什么

1、王者荣耀中aoe是指在游戏中使用范围性伤害技能来打击目标,使用一个范围性的伤害技能,在一定的范围内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一般比较常见的有法系职业的技能,少数物理攻击性英雄也会有AOE类型的技能。

2、《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手机游戏,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ArenaOf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

Ⅴ,莫高窟坐落于中国哪个城市

1、莫高窟,俗称千佛洞,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

2、莫高窟它始建于十六国的前秦时期,历经十六国、北朝、隋、唐、五代、西夏、元等历代的兴建,形成巨大的规模,有洞窟735个,壁画5万平方米、泥质彩塑2415尊,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地。

3、莫高窟始建于十六国时期,据唐《李克让重修莫高窟佛龛碑》一书的记载,前秦建元二年(366年),僧人乐尊路经此山,忽见金光闪耀,如现万佛,于是便在岩壁上开凿了第一个洞窟。此后法良禅师等又继续在此建洞修禅,称为“漠高窟”,意为“沙漠的高处”。后世因“漠”与“莫”通用,便改称为“莫高窟”。另有一说为:佛家有言,修建佛洞功德无量,莫者,不可能、没有也,莫高窟的意思,就是说没有比修建佛窟更高的修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