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青龙怎么布局

江南百景图青龙怎么布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40

(1)江南百景图青龙怎么布局

1、青龙雕像位置:城门外右边;

2、青龙雕像效果范围:2格

3、青龙雕像效果:林场、锯木厂、造纸厂产量+75%

4、青龙雕像布局方法:建造4个林场、2个锯木厂、2个造纸厂

5、青龙雕像作用:青龙雕像可以给林场、锯木厂、造纸厂带来祝福,从而增加资源收益。

6、雕像注意事项:雕像需要花费资源修复后才可以使用;雕像是无法随意移动的;雕像的效果范围是以格数计算的;在雕像效果范围内的建筑物会有特效标志,还会有一定的加成;增长的产量会以“+”绿字标示,但是民宅不会有标示,只能在收税的时候观察到。

(2)江南百景图锄头怎么获得

1、获得方法

【风起躬耕忙】资源兑换活动 第一期开启,使用游戏内资源兑换。

【风起躬耕忙】资源兑换活动 第二期开启,使用游戏内资源兑换。

2、作用介绍

【锄头商铺】奖励兑换开启,可使用【锄头】道具兑换补天石、金画轴等奖励;

【披星戴月荷锄归】限时抽奖开启,可消耗【锄头】道具抽奖,获取【自选侯宝箱】。【自选侯宝箱】开启后可从木增、小青、袁可立中任选一位角色。

(3)江南百景图攻略秦淮河畔荷包

1、任务基本都是采集,所以我们先来说下需要采集的物品在哪里收集的问题。

2、一般NPC会让你采花采草采树什么的,如果能直观找到就很棒!但还是有很多萌新不知道要到哪里去采集任务品,就一通乱采,体力也白白消耗了。

3、建议把采集物品的人和修建筑的分开用。采集物品的楼主有一个每次采集可以—8体的李白和一个—7体的阿朵。

4、主要修建筑的就是徐霞客。一般会先把采集的人放出去探险,把任务需要的东西都采集的差不多之后,最后留一次探险的次数给徐霞客,

5、放徐霞客出去修建筑对话过任务神马的。楼主现在徐霞客35级,珍宝装的风火轮,探险体力有384。所以人物升级还是很重要。

(4)江南百景图里边的牡丹红怎么得到

1、玩家直接来到上个任务兑换高级皂荚的商铺里面。

2、然后就可以看到第二个,就是这个牡丹红了,玩家需要花费3个百年老木、10个野猪肉,然后还有2朵杜鹃花才可以兑换。

3、其中百年老木就是砍树得到,然后野猪肉就是去对付这个野猪,一个5体力,大概可以爆到3块,杜鹃花就是采集地图上的花,一次需要35点体力。

4、找到收集这个素材,就可以来进行兑换牡丹红,随后就可以进行使用,来解锁这个女娲画院了。

5、总而言之这个其实还是非常简单的,只不过大家一时之间找不到而已,主要就是收集比较耗费体力,但是只要了解了方法,想要入手几乎没有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