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青花蓝颜料怎么得

江南百景图青花蓝颜料怎么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9:16

1,江南百景图青花蓝颜料怎么得

1、获取地点在丽娘府院所在的地图,找到之前给npc买杯子的地方,老板娘长得和客栈老板娘差不多的样子。

2、江南百景图游戏中向女娲画院献祭需要用到各种颜料,有牡丹红、杏仁黄、飞泉绿、青花蓝、晴山蓝五种颜料,青花蓝是女娲画院需要的材料之一。

2,江南百景图客栈有啥用

1、客栈中可以通过使用自己的道具和居民兑换一些香料。

2、升级客栈之后,就可以来更多的客人,能够得到更多的香料,可以拿来刷香料赚钱。

3、还能够在客栈中招募临时工人。

4、通过客栈的玩法,还能够获得三门酒以及一些少量的补天石。

5、客栈目前只能升级到四级,也就是最多可以得到四个桌子。

3,江南百景图客栈香料怎么获取

1、打开江南百景图,点击客栈。

2、进入客栈,点击大堂桌子上的互动标识。

3、进入食客需求页面,点击右下角的给与。

4、给与食客所需物品,就可以获得香料。

5、获得香料之后,我们就可以继续制作美食。

6、客栈可以通过消耗资源满足客人需求获得香料,通过消耗指定香料完成菜品,获得好评空碟,好评空碟可以用来解锁新菜品,升级客栈,升级香料仓库。

4,江南百景图怎么解锁琉璃塔区域

1、想要解锁琉璃塔并不是非常的方便,因为琉璃塔所在的位置不是一开始就解锁的,我们只有把这块地图中的所有旗子全部饥饿搜之后才能开启琉璃塔的区域。

2、不光是解锁琉璃塔需要我们大量的精力,在修建的时候也是需要我们大量的资源的,属于一个偏后期的建筑。

5,江南百景图竹叶怎么获得

1、砍竹林就能够获取到数量不等的竹叶。

2、每一次砍伐竹林都将消耗12点体力。

3、《江南百景图》是一款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

4、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