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米饭丸子怎么做才好吃

米饭丸子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0:36

1)米饭丸子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剩米饭适量;辅料:黑芝麻适量、香葱适量、淀粉适量;配料:椒盐适量、料酒适量;

2、做法:米饭加料酒拌匀,加入椒盐,黑芝麻,香葱,淀粉混合均匀。

3、团成丸子的形状;

4、锅中放油,烧热;

5、放入米丸子炸至金黄即可。

2)柠檬绿茶水怎么做才好喝

1、取绿茶包放在杯中,加入开水浸泡7~8分钟。

2、将凤梨片与葡萄粒榨成汁。

3、将果汁、蜂蜜、柠檬和绿茶同时倒入玻璃杯中拦匀即可。

4、柠檬绿茶能温和、安全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更新老化角质层、分解表皮层的黑色素,让肌肤变得更加均匀、光滑、白皙。柠檬绿茶非常适合下半身水肿的人饮用,但若有胃病则不宜。

3)西米露怎么做才好吃

1、从超市买回新鲜的火龙果一只,从上部分平行切去一块

2、把火红果里面的果肉挖出,留着备用,直到挖干净

3、取西米露适量,放到锅里煮熟,捞出并用冷水冲洗装碗备用

4、取一勺西米露放到空的火龙果里面

5、再加入自己喜欢吃的水果,我这加的是草莓块和菠萝块还有火龙果

6、在加入一瓶酸奶,然后在加入水果西米露直到装满,倒入事先准备好的牛奶和蜂蜜

7、最后,用勺子搅拌均匀就可以了,这样水果西米露就做好了,好吃又不胖。

4)家常青蛙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田鸡腿600克,蛋清1汤匙,酱油1汤匙,生粉2汤匙,大蒜片3汤匙,青辣椒2只,红辣椒3只,用酱油2汤匙,酒1汤匙,镇江醋1/2汤匙,糖1/2汤匙,生粉l/2汤匙,香油1茶匙做成调味料。

2、田鸡腿每只先斩除脚尖再直切为二,全部放在大碗内用蛋清、酱油、生粉拌匀腌泡30分钟左右。

3、青红辣椒分别除籽后切成小方块(或菱角块)留用。

4、烧热炸油,将田鸡炸熟(约10秒钟),捞出后将油倒出,仅留下3汤匙,用来炒香大蒜片,随后放青红辣椒,续炒数下,便将田鸡与调味料下锅,大火拌炒均匀即好,熄火前淋下热油1汤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