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榴芒七分甜怎么做

榴芒七分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2:19

(1)榴芒七分甜怎么做

1、食材:班戟3个,芒果一个,榴莲适量,面糊1kg,淡奶油和糖适量,6寸蛋糕模具一个。

2、将班戟饼皮里的牛奶、鸡蛋、糖、油混合均匀筛入低筋面粉翻拌均匀,制成粉糊放冰箱冷藏20分钟左右。

3、打发奶油,处理水果。淡奶油加糖粉或糖打发至9成发。

4、芒果切成丁,榴莲碾成泥。

5、不粘平底锅烧热,转小火,不放油或少许油,将一勺(约80克左右)面糊倒入锅中,迅速转匀,一面煎好以后翻面。如果有煎饼果子的那套工具更好啦~ 将所有面糊做成薄面饼,大约可做10-12张。

6、将班戟皮凉透,然后依次裁成6寸大小。

7、准备好6寸活底蛋糕模具,先放1片稍厚的班戟皮。抹上一层奶油,盖一层班戟皮。抹奶油放芒果粒,盖上一层班戟皮。依次反复,直到最后一层。最后一层不需要涂抹奶油。

8、全部抹好的蛋糕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或冷冻10分钟再取出脱模,时间越长越好脱模。剩余奶油装入裱花袋,四周挤上一圈奶油,放上喜欢的水果粒,一个好看好吃的榴芒蛋糕就做好了。

(2)早餐的煎鱼怎么做

1、材料:鱼一条,铝箔纸一张。

2、调料:色拉油三大匙,淀粉两大匙; (A)姜五片,精盐一匙,绍酒、酱油各一大匙,胡椒粉适量。

3、煎鱼时,鱼下油锅后不要马上翻动。等把鱼皮煎至金黄色时再翻动。

4、烹醋是为了去腥提鲜,这时候多加点醋也不怕,因为还要炖煮,所以不怕出锅后会有酸味儿。 煎鱼不破皮儿的妙招:将锅洗净擦干烧热后,用姜在锅里来回的擦拭,然后放油,待油热后,再将鱼放进去煎。这样煎出来的鱼不会破皮儿。

5、将鸡蛋打碎倒入碗中搅匀,再将洗净的鱼或者鱼块分别放入碗中,使鱼裹上一层蛋汁,然后放入热油锅中煎。这样煎出的鱼也不会粘锅。

(3)裸鲤鱼怎么做好吃

1、裸鲤鱼,葱,蒜米,酒,醋,盐,糖,生抽酱油。

2、将裸鲤鱼去腮、去內脏清洗。把葱蒜切完预留。

3、锅烧热,放进油,进行爆香葱蒜。

4、放进裸鲤鱼。沿着锅边烹入米酒、醋,开火灾,使其迅速挥发,做到除去腥味儿的目地,加生抽酱油 。

5、加适当的水,大火烧开后,放盐、糖调料。

6、改成文火炖至10分钟上下,随后摆盘就可以。

(4)白菜脆饼怎么做

1、所需要的材料:烙饼1块(根据用餐人数定夺),小白菜1棵,鸡蛋1枚,盐适量。

2、烙饼切菱形块,夹层塞入适当改刀过的小白菜叶;

3、鸡蛋加适量食盐打散;

4、烙饼逐个蘸满蛋液,入温热的油锅中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5)绝味鸭脖的酱料怎么做

1、配方:八角25克、桂皮15克 、小茴15~25克、甘草10克、三奈10克、甘菘3~5克、花椒20克、砂仁10克、草豆蔻5克、草果15克、丁香5~15克、生姜100克、大葱150克、绍酒100克、冰糖350~500克、味精15克、精盐350~500克、鲜汤5000克、精炼油50克 、布袋2个。

2、将八角、桂皮、小茴、甘草、三奈、甘菘、花椒、砂仁、草豆蔻、草果、丁香等分成两份,分别装入宽松的纱布袋中并用细绳扎紧袋口;姜洗净拍破;葱连根须洗净挽结。

3、将大块的冰糖先在火上炙烤一下,然后放在菜板上轻轻敲碎,再与精炼油一同入锅,用小火炒至呈深红色时,掺入500克沸水搅匀,即成糖色。

4、锅置火上,掺入鲜汤5000克,放入姜葱,调入精盐、味精和糖色,再放入香料包,烧沸后改用小火慢慢地熬至香味四溢时,即成新鲜卤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