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蚌埠为什么那么多军校

蚌埠为什么那么多军校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8:38

一)蚌埠为什么那么多军校

1、蚌埠是一座具有“双拥”优良传统的光荣城市,截止目前已四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2、论城市规模,蚌埠市在国内充其量只是个三线城市。但由于它扼守千里淮河和京沪铁路的交汇处,北可取徐州,威胁京津,南可下南京,直逼沪杭,因而在军事上的位置特别重要,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

3、正因为战略地位重要,新中国成立以后,蚌埠一直是安徽省驻军最多的城市,部队大多驻扎在城南,也就是市民俗称的南营房地区。上世纪七十年代后期,经中央军委批准,我陆、海、空三军的四所军事院校——解放军蚌埠坦克学院、解放军汽车管理学院、空军第十三飞行学院、海军蚌埠士官学校,陆续从外地迁建于蚌埠,蚌埠市从此拥有了四大军校,这不仅为安徽省独有,在全国同等规模城市中亦属罕见。

二)女人为什么不可以钓鱼

其实是可以钓鱼的,但是很少女人会钓鱼。是因为:

1、无情的烈日,令人窒息的高温,在水边坐上一整天,再好的伞也挡不住紫外线,再多的防晒霜也都不顶用啊!就算有些姑娘是爱钓鱼的,钓着钓着,为了形象,也不得不放弃了;

2、在荒郊野外钓鱼,基本上是没有厕所的,对于男人们来说,只要使用站着拉开拉链这种快捷方式即可解决,十分方便。可是女人们随地解决内急并不现实,尤其是如果周围找不到大树或者有男同伴随行的情况下,上厕所是个非常麻烦的事情。

3、钓箱、钓台、伞、鱼护、竿包等各种钓鱼装备加起来至少有十几斤,甚至几十斤重,要搬这么多东西,男人们肩挑手扛还能克服,对于女人们来说,绝对是个出汗的体力活。

4、钓鱼一般都是在人迹罕至的野外,有时候很多人还会选择夜钓。而女人们独自外出,尤其是晚上,安全性是非常没有保障的,万一出点什么事,就得不偿失了。

5、男人们都不挑食,几个馒头一瓶白水就能在野外对付两餐,而女人们宁愿饿着肚子,也不愿意委屈自己娇贵的胃。

6、上鱼的感觉是非常迷人的,不少人钓鱼,都是为了享受中鱼瞬间的那种快感。可是,要是连续几个小时没口,那种失落感是非常要命的。男人们基因中等待猎物的本能,足以支撑他们等上一整天,可是要让女人们在枯燥中等待,她们想得最多的还是如何从枯燥中逃离。

三)山地自行车圈为什么有接头

1、自行车焊接车圈都有的接缝的,即便是四五千块的高档轮组,也能看出来接缝。轮圈看似简单,实际是很有技术含量的东西,一般都是双层,所以不能做成一体的。接缝有焊接,销接,套接三种,除了缝之外,两边还能看见类似于销钉的小窝窝,这不影响使用强度,可以放心。

2、自行车的车圈分为焊接车圈和销接车圈。焊接车圈有焊缝,多用在碟刹专用车圈上。销接车圈没有焊缝,接头处由销子连接。多用在V刹和C刹专用车圈上。

四)三千鸦杀左相为什么叛变

《三千鸦杀》中的左相叛变,不仅害的帝女燕燕国破家亡,还间接导致自己的儿子失去双眼,说到底当然是为了更高的权利了,左相虽然已经很强了,但是说实话,左相和右相两个人相互制约,才能保证皇权,左相叛变,就可以获得皇权至高无上,权力的诱惑还是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