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鲜榨果汁方法

鲜榨果汁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3:20

(一)鲜榨果汁方法

1、准备自己喜欢的水果,如草莓、菠萝等等。

2、首先将它们分别切成小块,方便后续榨汁,然后再从冰箱里面取出一些冰块,放到一旁备用。

3、接着需要一台榨汁机,将其洗干净之后把草莓块、菠萝块一起放进去,然后在里面倒一些橙汁、蜂蜜以及冰块,这样榨出来的果汁口感会更好。

4、接着将榨汁机通电,调好榨汁的时间,等榨好了之后将果汁倒进杯子里面,再稍稍搅拌一下就可以饮用了。

5、鲜榨果汁主要是准备好新鲜的水果,和一些调整口感的材料,这样味道才不会差。

(二)如何榨果汁

1、我们榨汁前需要将水果放到冰箱里降温,榨出的水果汁才会冰凉爽口,但是一定不要将榨好的水果汁放到冰箱冷藏,这样口感会很差。

2、加入适量的水,有些水果含水分较少,榨出来的果汁也就会比较粘稠,因此适量的放入些水也会增加口感。

3、适量加入白糖,有些水果味道偏酸,加些白糖可以使果汁变得酸甜可口,这样会更好喝一些。

4、榨汁时间不宜过长,时间长了会将果泥也榨出来,喝起来口感会感觉不好。

(三)最简单鲜榨果汁的做法

1、简单的榨果汁做法就是用榨汁机来做,操作方便,干净卫生,而且什么水果都可以,还可以榨蔬菜汁,分分钟的事,一杯新鲜可口的果汁就做好了,没有添加剂,喝着放心。

2、成串的葡萄用剪刀剪成粒,不要完全去蒂要留一点,放入少许面粉。

3、加入沫过葡萄的温水,用手清洗葡萄。

4、倒掉面粉水,用清水冲洗几遍,去掉剩下的葡萄蒂。

5、准备好榨汁机,榨汁机清洗干净。

6、放入洗干净的葡萄粒。

7、榨汁机插电工作,葡萄打碎成汁。

8、滤出废渣。

9、新鲜可口的鲜榨果汁就做好了。

(四)水果鲜榨果汁怎么做的

1、准备食材:苹果2个,白糖5克,凉白开 200毫升。

2、苹果洗净去皮切小块,放好备用。

3、苹果,白糖、凉白开放入榨汁机,搅拌成果汁。

4、过滤果汁,过滤好的果汁去除泡沫。

5、倒入果汁杯就可以饮用了。

(五)鲜榨果汁可以放多久

1、常温保存:不能超过2小时,超过2小时,鲜榨果汁会滋生大量微生物,微生物超标,会引起食用者身体不适,如腹泻等。所以在常温状态,不可超过2小时。

2、冰箱保存:夏天6-8小时,冬天12-24小时。如果放冰箱最多不要超过24小时。

3、鲜榨的果汁一般是即榨即喝,最好是半小时内喝完比较好,切勿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