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什么是政府债券?

什么是政府债券?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0:39

(一)什么是政府债券?

1、政府债券是政府为筹集资金而向出资者出具并承诺在一定时期支付利息和偿还本金的债务凭证,具体包括国家债券即中央政府债券、地方政府债券和政府担保债券等。

2、一般国库券是由财政部发行,用以弥补财政收支不平衡;公债是指为筹集建设资金而发行的一种债券。有时也将两者统称为公债。

3、政府债券具有安全性高、流通性强、收益稳定、免税待遇的特征。

(二)什么是健康管理师

1、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体和群体从营养和心理两方面健康的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2、工作内容:

采集和管理个人或群体的健康信息;

评估个人或群体的健康和疾病危险性;

进行个人或群体的健康咨询与指导;

制定个人或群体的健康促进计划;

对个人或群体进行健康维护;

对个人或群体进行健康教育和推广;

进行健康管理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进行健康管理技术应用的成效评估。

(三)什么是spee曲线

1、SPEE曲线是《口腔正畸学》中的一个名词。 SPEE曲线是连接下颌切牙的切缘、尖牙的牙尖、前磨牙的颊尖以及磨牙的近远中颊尖的连线,该线从前向后是一条凹向上的曲线。

2、全口牙是为了固位和平衡才需要两个曲线,SPEE曲线与WILSON曲线。 在口腔正畸中关于是否需要拔牙的相关因素中有SPEE的参考标准: Spee曲线高度 在下颌牙弓模型上测量第二双尖牙颊尖至下前牙与第二恒磨牙颊沟形成的平面之间的垂直距离,为Spee曲线高度。每整平1mm Spee曲线,需要1mm的牙弓间隙。

(四)什么是国学

1、国学,是以先秦经典及诸子百家学说为根基,它涵盖了两汉经学、魏晋玄学、隋唐道学、宋明理学、明清实学和同时期的先秦诗赋、汉赋、六朝骈文、唐宋诗词、元曲与明清小说并历代史学等一套完整的文化、学术体系,为历代儒客文人推崇。

2、中国历史上“国学”是指以“国子监”为首的官学,自 “西学东渐”后相对西学而言泛指“中国传统思想文化学术”。

(五)什么是供应链管理

1、供应链管理,指使供应链运作达到最优化,以最少的成本,令供应链从采购开始,到满足最终客户的所有过程,MBA、EMBA等管理教育均将企业供应链管理包含在内。

2、供应链管理就是协调企业内外资源来共同满足消费者需求,当我们把供应链上各环节的企业看作为一个虚拟企业同盟,而把任一个企业看作为这个虚拟企业同盟中的一个部门,同盟的内部管理就是供应链管理。只不过同盟的组成是动态的,根据市场需要随时在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