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如何删除多余的空白页

如何删除多余的空白页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7:05

(一)如何删除多余的空白页

1、如何删除多余的空白页?这种情况很好处理,将段落标记和换行符全部删除即可。

2、如果在空白页中看不到这些隐藏的符号,可以通过设置将这些隐藏符号显示出来。步骤:点击左上角【开始】,在段落选项卡中点击【显示/隐藏编辑标记图标】即可。

(二)多余的粽叶怎么保存

1、第一种方法,放在冰箱里冷冻。把清洗干净的粽叶用塑料袋封闭包装,然后放在冷冻柜冷冻。这样在使用时解冻,粽叶不容易折断,比较柔和。

2、第二种方法,把粽叶清洗干净以后放在锅里蒸煮,然后晒干保存。在实用的时候用水浸泡就可以了。

3、第三种方法,把粽叶放在锅里蒸煮,冷却,然后真空封闭保存。也可以清洗后真空再用100度左右的热水杀菌,也可以真空后放在冰箱里保存。

(三)word里面如何去掉页脚的那条多余的横线

1、双击选中,在样式里选择“去除格式”;(一般情况下能解决你的问题)

2、如果还没有去除,选中,在“页面布局”-页面边框-出现“边框和底纹”对话框,去除边框就可以了;

3、如果以上两点之后还没有删除那应该有可能是脚注、尾注分隔符,操作方法如下:a、切换到大纲视图,菜单中“引用”——“显示备注”,这时最下方出现了尾注的编辑栏。b、在尾注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尾注分隔符”,这时那条短横线出现了,选中它,删除。c、再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尾注延续分隔符”,这是那条长横线出现了,选中它,删除。d、切换回到页面视图。

4、尾注和脚注应该都是一样的。

(四)word文档怎么删除多余的页面

1、方法一,在电脑找到需要删除多余页的文档,将文档打开。开了文档之后,将光标放到需要删除的页里面。然后在键盘里找到Backspace、delete或是del键,点击一下这个键就可以将多余页删掉。

2、方法二,另外也可以将光标停留在删除页的开头位置,选中开头的一两个文字。选中开头的字符之后,接着找到键盘的“shift”键,按住此键,将光标移到段落的最后面。这样就可以将需要删除的所有内容选中。选中了需要删除的页之后,点击Backspace键就可以删掉了。

(五)多余的路由器怎么利用

1、补充无线WiFi覆盖范围。对于特殊户型或者是大户型的用户来说,单台无线路由器很难满足所有房间的覆盖需求,难免会出现无线信号覆盖的薄弱地区,闲置路由器则能够很好地解决该问题。闲置路由器接入网络有多种方法,连接方式上可以分为有线或者无线的方式。为了获得较好的网络体验,建议优选有线的方式进行连接,不要通过无线桥接的中继模式接入。使用有线的接入方式,可以将闲置路由去与光猫进行连接,也可以直接同主路由器进行连接,这里同样推荐后者,组网结构可以参考下图。这样,两台路由器之间是同级关系,能够避免主路由突然出现故障所导致整个网络无法使用的问题。

2、补充设备网络接口不足的问题。很多家庭是以弱电箱为中心,通过布放暗线与各个房间进行连接。每个房间仅有一个墙插接口,若该房间同时需要双网口则变得较为麻烦。这时可以将废置的无线路由器当作交换机使用,墙插网线与路由器LAN口连接,之后可以利用路由器剩余三个LAN口分别与其他网络设备进行连接(为了避免路由器之间出现网管冲突,需要登录该路由器关闭DHCP服务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