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微信如何查个人缴税情况

微信如何查个人缴税情况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1:24

(一)微信如何查个人缴税情况

1、微信登录后,点击微信界面右下角的“我”菜单。

2、个人所得税查询服务属于城市服务类别,所以在打开的界面直接选择城市服务即可。

3、进入城市服务界面后,如果没有给服务定位的权限或定位的城市不对,则先手动更改城市(点击城市项就可以选择);然后向上划屏幕,找到“政务综合”分类,在其中有一项“税务”的功能,选择即可。

4、在打开的“税务”页面中,选择“XX地税服务 ”即可,不同城市显示名称有所不同。

5、在打开的“税务”页面中,选择“个人所得税查询”。

6、在打开的“XX地税”页面中,输入个人的证件号码(证件类型可选择)、姓名及密码、验证码后,点击查询即可看到个人纳税信息。

(二)支付宝余额宝如何查付款明细

1、首先,我们在手机里打开支付宝。

2、进入首页后,点击右下角我的。

3、在个人中心里点击余额宝。

4、进入余额宝页面后点击右上角三个小点,再选择资金明细。

5、在资金明细里,你就可以查看全部的转入,收益等明细详情了。

6、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是以每个人为中心,拥有5.2亿实名用户的生活服务平台。目前,支付宝已发展成为融合了支付、生活服务、政务服务、社交、理财、保险、公益等多个场景与行业的开放性平台。

7、除提供便捷的支付、转账、收款等基础功能外,还能快速完成信用卡还款、充话费、缴水电煤费。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一步触达上百种生活服务,不仅能享受消费打折,跟好友建群互动,还能轻松理财,累积信用。

8、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支付宝与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三)如何查手机流量

1、打开手机,点击“信息”程序,打开。打开信息程序后,点击右上角的“+”,开始新建信息。

2、在上方的收件人方框内输入“10086”。然后在信息编辑区内输入数字“3”,然后点击图中箭头所指的“发送”。很快我们就可以收到我们的查询的业务信息了,例如手机流量、通话剩余时间。

(四)如何查山东高速公路实时路况?只要借助手机软件就能做到

1、首先,你要在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e高速app”,e高速app是由山东高速集团和山东高速交警联合打造,主要为出行公众提供高速实时路况查询功能,服务完全免费!

2、打开手机,点击进入e高速app。点击“高速路况”图标,进入高速实时路况地图页面。在这个页面中,你可以看到整个山东省内的高速实时路况信息。

3、可以随意放大缩小地图,查看红色mark的信息。点击红色mark,山东省内高速公路上的道路拥堵、交通事故、收费站封闭限行、道路施工等等路况信息都可查看!

4、地图右下角显示有“进行中事件”和“受影响收费站”的数量,点击“进行中事件”可进入高速实时路况详情页面。根据路线、事件等的不同,分条显示目前山东省内正在进行中的所有高速公路实时路况!

5、点击“受影响收费站”可进入收费站管制情况页面,山东省内高速公路上所有收费站的管制详情均可在次查看。

6、另外,e高速app上还接入了1117路高速公路视频监控,可免费在线查看高速实时监控截图。通过视频画面了解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信息,图文结合更直观!

(五)如何查社保编号

1、社保局查询。带上你的身份证和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局查询。

2、电话查询。拨打劳动保障服务电话12333,根据电话提示或者人工服务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就可以查到社保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