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用烤箱做蛋糕

如何用烤箱做蛋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1:07

(1)如何用烤箱做蛋糕

1、食材准备鸡蛋1个,牛奶65克,面粉100克,糖80克,玉米油65克。

2、首先在一个干净的容器中,倒入玉米油。

3、然后加入牛奶、白糖、鸡蛋搅拌均匀,加入面粉。搅拌好的面糊放入烤箱中,烤制成熟即可。

(2)邮政储蓄银行:如何用网银查询交易?

1、先进入邮政储蓄银行官网(www.psbc.com),点击个人网银;

2、输入身份证号码或是设置的用户名及网银登录密码登录进入网银;

3、通过网银页面中的我的账户—账户查询—账户一览查询或是账户分类查询,点击“+”号或是“查询”进行操作,即可查询账户。

(3)如何用电饭煲熬玉米排骨汤

1、食材:排骨两根、玉米一个、冷水适量、食用盐适量、生抽一勺、香葱两根、白胡椒粉适量。

2、准备好食材:新鲜的排骨洗净剁块,一般买的时候商家会给你剁好;玉米一根就好,香葱两根。

3、曲适量的清水用电饭锅烧开,将排骨倒入,加盖煮。

4、将玉米剁成块,香葱洗净切碎备用。

5、待水烧开后,待水烧开后,把玉米放入,继续加盖煮。

6、煮开后,放入适量的盐,用勺子搅拌一下,加盖煮半小时左右。

7、放入生抽和白胡椒粉,关电源,焖五分钟。完成。

8、加入香葱,美味又营养的排骨玉米汤出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