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貂绒毛衣掉毛怎么办

貂绒毛衣掉毛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6:04

一.貂绒毛衣掉毛怎么办

1、准备一个塑料袋,把衣服叠好放进塑料袋里,把叠好的衣服放到冰箱的冷冻层,过2-3天就可以拿出来。

2、穿衣的时候要注意,因为貂绒毛衣的长而密,所以避免硬物勾扯,搭配的外套内衬要柔软,避免扣子等硬物。

3、搭配的内衣也要注意尽量穿柔软的文胸,注意要少清洗,因为貂绒毛是一种昂贵的毛皮,并且很耐脏,穿之前将其上面的轻轻抖掉。

4、频繁清洗会影响貂绒毛的手感,会加重掉毛现象,貂绒毛不要用吹风机吹,使用吹风机会加重掉毛。

二.毛衣掉毛严重怎么办

1、将毛衣装进袋子放进冰箱,冷藏一个小时左右。取出后将毛衣放进一盆常温的水里,漂去掉落的浮毛。然后换一盆温水,里面加一勺盐,一勺白醋,把毛衣放进去浸泡约15分钟。可以起到固色的作用,又能稳定毛衣的伸缩性,能有效防止掉毛。

2、接着将浸泡好的毛衣取出,先用清水搓洗一遍,去掉里面的盐分和醋酸,再打上一些肥皂泡,用手反复进行搓洗,最后漂洗晾干即可。

三.羊绒毛衣掉毛怎么办小窍门

1、首先用装上一盆清水在清水里加一勺淀粉就是平时食用的淀粉,家里一般都有。然后再把羊毛衫放入加入了淀粉的水里浸泡五分钟左右,然后再装一盆清水放入一些洗衣粉再把羊毛衫放入加了洗衣粉的水里浸泡五分钟左右。在清洗干净后晾晒,以后羊毛衫就不会掉毛了。

2、如果毛衣掉毛严重,可以用透明胶粘,而且是那种宽的粘性好的。轻轻地粘过之后,毛衣就不容易再掉毛了,即使再掉,也只会掉一点点。?

3、另外,只要含动物毛成份的毛衣,穿后都会有起球现像的,平时只要勤打理,家里可以常备一些小工具,市面上有卖专门的毛衣除球的东西,大家可以买来一个用。

4、在穿之前先用冷水将衣服浸透,然后取出压一压水,在不滴水成串后,把毛衣用塑料袋装好,放进冰箱冷冻3-7天,然后拿出阴干,这样以后就不会掉毛了!另外在穿着时,里面不要穿内衣,外面要穿有光滑里子的外套,这样也就不会掉毛了!

四.新买毛衣掉毛严重怎么解决

1、少许脱毛。少量的脱毛,其实用脱毛器、粘毛滚简单处理下就行。处理方法:买到的衣服先用冷水洗,记得放毛衣液哦,可以保护毛衣。然后晾干,用原包装装起来,放进冰箱里的冷冻柜里冻24小时,就ok啦!

2、脱毛严重。像兔毛、貂绒等由于原料本身就易掉毛,此类毛衣脱毛程度相对比较厉害的,处理方法:首先将衣服放在冷水泡,让衣服湿透,再揉揉,什么也不用放。然后晒干,或者用保护袋放机器干水。如此反复进行2-3次(根据脱毛程度判定),然后用柔顺剂泡15分钟左右,清水过好,晒干。这两种处理必须要分开进行!最后把毛衣装进包装袋放入冰箱,一天后拿出来,基本上就不掉毛啦!还可以放在冰箱,买到的毛衣先用冷水洗,倒入毛衣液,可以保护毛衣。洗净晾干,用原包装装起来,放进冰箱里的冷冻柜里冻24小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