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样做螺蛳粉

怎么样做螺蛳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4:14

一,怎么样做螺蛳粉

1、食材:干米粉适量、酸笋适量、木耳适量、花生适量、油炸腐竹适量、黄花菜适量、鲜嫩青菜适量、八角大料适量、小茴香适量、香叶适量、草果适量香菇适量、虾米适量、南腐乳适量、干辣椒适量、小葱适量、蒜米适量、姜适量、鸡精适量、酱油适量、盐适量。

2、泡干米粉。

3、酸笋,花生,各种配料切好,炸好,准备好。

4、锅里放油,热油放干辣椒,小葱,蒜米,姜爆香,接着放八角大料,小茴香,香叶,草果香菇,虾米,翻炒爆香。

5、放螺蛳进去翻炒,放盐,白酒,酱油,鸡精,南腐乳,糖等调料。

6、加清水盖过螺蛳,加盖煮滚。

7、第二次加水,加盖小火慢炖半小时,熬制香浓的螺蛳汤。

8、汤熬好后,可以放鸡蛋,油豆腐,鸭脚。

9、米粉青菜清水煮熟,捞出来搁碗里

10、将酸笋、木耳、花生、油炸腐竹、黄花菜、鲜嫩青菜等配料各种配料小菜放进去,然后加前面熬好的汤。

11、一碗好吃的柳州螺蛳粉,搞掂了。

12、喜欢辣的,多放辣椒油。

二,怎么样挑选低音炮

1、首先我们看到的一定是低音炮的体积大小,这个是最直观的,但你要记住并不是越大越好,同样价格的话,尽量选体积小一点的,小的用料更讲究一些。

2、然后要说的就是重量,这个我们也可以直接通过掂量确定谁重谁轻,其他条件相同尽量选重一点的。

3、接下来要关注的可以是喇叭的口径,通过测量尽量选择大一点的,这样音乐的传出相对会更好一些。

4、再接下来要看的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电功率了,这里注意观察它的长时间的额定输出功率也就是RMS,越大越好。

5、最后说一点比较直接的选购方法,就是选择品牌,大品牌质量会有保证,这个就看个人的追求了,质量好音效自然没得说。

三,诸暨海亮学校怎么样

1、诸暨海亮学校不错,校风很好。

2、诸暨海亮学校位于诸暨市店口镇湄池西林路,由中国·海亮集团于1995年出资创办,总投资1.3亿元,按国家一级重点学校标准建设,占地150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是绍兴市第一家民办全日制寄宿制学校。

3、诸暨海亮外国语学校在办学实践中确立了“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信誉,以改革求发展,以科研求品位”的办学思想和以创新教育为核心“坚持三个面向,坚持两全方针,坚持知行合一”的教育思想,确立了“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创造,学会审美,学会健体,学会生活”的培养目标,形成了“高尚,健美,勤奋,图强”的优良校风。

四,怎么样除湿气

1、用薏米和红豆祛除湿气。方法:在锅里加进去足够的水,烧开后熄火,让薏米和红豆在锅里闷半个小时,再开火,烧开后再闷半个小时,红豆粥就煮成了。

2、把现在家里不常用的保温瓶洗干净,把薏米和红豆放在里面,再倒进去开水,塞紧瓶头闷着,每天晚上这样弄好,早晨起来就是粥了,正好当早餐喝。这是非常省事的,也最节省能源的,不用再熬了。

五,申通快递怎么样

1、申通快递简称上海申通,上海申通物流公司拥有247个独立城市营业所,179个营业厅,1220个操作点,快递初创于1993年,是一家以经营快递为主的国内合资(民营)企业。

2、申通快递基本覆盖到全国地市级以上城市和发达地区地市县级以上城市,尤其是在江浙沪地区,基本实现了派送无盲区。2014年2月申通开始内测海淘转运业务。2015年9月16日申通、天天快递宣布重大战略重组。 12月14日,申通快递借壳上市了!

3、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排名第26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