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海参的吃法与做法

海参的吃法与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1:33

一,海参的吃法与做法

1、用料:鸡蛋1个、海参1只。

2、调料:食盐1克、姜1片、蒜2瓣、生抽1汤匙、细香葱1根、白糖1/2茶匙、水6汤匙、植物油10毫升、鲍鱼汁1/2汤匙。

3、做法:

首先鸡蛋打进碗里,分次加入4汤匙水,打均匀,然后把碗盖上盖子放开水锅中,中小火蒸10分钟,关火后再等两三分钟取出,葱姜蒜切碎,锅内放油烧热,爆香葱、姜、蒜,鲍鱼汁、生抽、白糖、盐、2汤匙水放一个碗里,兑成碗汁,倒入爆香葱姜的炒锅内烧开。放入即食海参,用汤汁反复浇海参,大概1分钟,关火盛出连汁一起倒在蒸好的鸡蛋羹上即可。

二,即食海参的吃法与做法

1、海参蒸鸡蛋羹用料、鸡蛋1个,海参1只。

2、调料:食盐1克,姜1片,蒜2瓣,生抽1汤匙,细香葱1根,白糖1/2茶匙,水6汤匙,植物油10毫升,鲍鱼汁1/2汤匙。

3、鸡蛋打进碗里,分次加入4汤匙水,打均匀,然后把碗盖上盖子放开水锅中,中小火蒸10分钟,关火后再等两三分钟取出。

4、葱姜蒜切碎,炒锅内放植物油烧热,爆香葱、姜、蒜。

5、鲍鱼汁、生抽、白糖、盐、2汤匙水放一个碗里,兑成碗汁,倒入爆香葱姜的炒锅内烧开。

6、放入即食海参,用汤汁反复浇海参,大概1分钟,关火盛出连汁一起倒在蒸好的鸡蛋羹上即可。

三,海参的吃法与做法

1、葱白斜切花刀不要断,准备淀粉水。

2、倒入食用油,放入葱白,翻炒至两面金黄。

3、放入泡发海参,大火翻炒1分钟。

4、加入生抽、蚝油、水100ML,大火煮沸。

5、放入盐,翻炒均匀,一边搅拌一边倒入水淀粉。

6、大火收汁,盛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