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健身  > 正确仰卧卷腹怎么做

正确仰卧卷腹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8:07

1)正确仰卧卷腹怎么做

1、平躺在地板或瑜伽垫上。不可躺在柔软的床上。膝关节弯曲,双腿并拢,脚平放在地面上。背部贴在地面上,放松颈部肌肉。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或放在两侧太阳穴处,手肘张开,不要和头有直接接触。

2、慢慢向上弯曲躯干,让身体呈蜷缩状态,但是要注意,下背部始终要紧贴地面,不要使整个身体直立起来,这个过程动作尽量要慢,不要依赖惯性。

3、到达弯曲的最高处,稍作停留,给腹部一个力,感受肌肉收缩,然后放松,身体慢慢下落,最终回到初始位置。这个过程也要放慢速度,不要大起大落,也不要依赖惯性借力。

4、注意配合呼吸的节奏,可以提升锻炼的效果,起身挤压腹部和胸腔时呼气,要尽量把肺部空气都呼出,下落时吸气,直到躺平即可。

2)剁椒肉末酸豆角炒魔芋怎么做

1、原料:牛肉末少许、酸豆角1把、魔芋半盒、剁椒1匙。

2、酸豆角是腌制品,又咸又酸,所以我们事先把它切粒,然后用清水泡一下,使之去掉些许盐分;

3、牛肉末加入香油、一点生抽、一点淀粉,拌匀,稍腌一会儿,备用。

4、魔芋切成手指大小的粒状。

5、热锅,放油,油热后转小火,把牛肉末放入,慢慢炒香。

6、加入沥干水分的酸豆角粒,翻炒均匀。

7、加入魔芋丁,翻炒均匀。

8、转中火,加入小半碗清水,稍煮至水开,加入一匙剁椒。

9、慢慢炒匀,收汁,即可。喜欢汤汁多的话,水可以加多点,或者不用收太干。

3)江鲢鱼怎么做好吃

1、将鲢鱼洗剖洗干净后切成大厚片。

2、豆腐切厚片,蒜剥好,生姜切片,青椒切大块备用。

3、炒锅放油烧热后依次下花椒粒、干辣椒段、生姜片、蒜粒炒出香味,倒入豆豉、豆瓣酱一起翻炒出香味。

4、加入清水两大碗(视鱼的多少来添加),再加适量料酒、酱油。

5、汤开后,下入鱼块转中小火。放入豆腐炖至鱼熟。

6、放适量鸡粉调味后,下青椒起锅,撒上几根葱段即可。鲢鱼鲜美细腻滑嫩,豆腐吸收了精华,就更加的美味了

4)清汤鸡怎么做好吃

1、将生鸡清理干净。

2、斩成差不多的块。

3、沸水中焯一回,去除血沫。葱切段,姜切片。

4、香菜洗净切段。

5、炒锅上火放清水,加八角、葱段、姜片。

6、再下入鸡块大火煮开,撇去浮沫。

7、放料酒、盐转小火炖半小时,待肉烂后,撒入香菜段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