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长豆香菇怎么做好吃

长豆香菇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8:04

(1)长豆香菇怎么做好吃

1、准备好食材,长豆切好,香菇切好。

2、热锅放入适量的油放入香菇。

3、放入长豆。

4、炒到长豆熟了放入适量的盐巴。

5、放入盐巴后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6、长豆角炒鲜菇的主要食材是长豆角、新鲜香菇。该家常菜中的豇豆含丰富维生素B、C和植物蛋白质,能使人头脑宁静·调理消化系统,消除胸膈胀满。

(2)油炸虾怎么做

1、河虾剪净须足,洗净备用;干辣椒洗净切段;葱洗净切丝;姜洗净切末。

2、热锅加油烧至高温,倒入虾,翻动数下迅速捞起,稍稍沥干油后,再放入锅中,如此反复三次。

3、锅内留少许油,加辣椒、葱丝、姜末煸香,倒入盐、味精、糖、香醋、酱油后小炒数下,加料酒搅匀,待汁液变稠时,倒入河虾,翻炒数下,淋上香油即可。

(3)丝瓜鸡蛋烫饭怎么做

1、准备好丝瓜1-2根,米饭一碗,适量盐,适量生抽,鸡蛋两个。

2、洗干净丝瓜,切好丝瓜,锅内下一点点油,炒丝瓜,至丝瓜变软后加入适量水。

3、然后打入两个鸡蛋煮熟。

4、加入米饭,中途加些盐和生抽,尝尝差不多就好了。

(4)椰果怎么做好吃

可以做椰果西米露:

1、材料:椰汁400毫升,椰果20克,西米,哈密瓜。

2、做法

(1)先把哈密瓜切成小块。

(2)再把椰汁椰果倒入容器里,加一点水。

(3)将西米煮熟,关了火再焖一会儿。

(4)把煮熟了的西米倒入椰汁内。

(5)再加上哈密瓜就行了。如果喜欢喝冷的,就可以放入冰箱冷藏一下哦,冰冻后味道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