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excel函数乘法怎么用

excel函数乘法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4:48

一:excel函数乘法怎么用

1、A1*B1=C1的Excel乘法公式。首先,打开表格,在C1单元格中输入“=A1*B1”乘法公式。输入完毕以后,会发现在 C1 单元格中会显示“0”,当然了,因为现在还没有输入要相乘的数据,自然会显示0了。现在在“A1”和“B1”单元格中输入需要相乘的数据来进行求积,分别在A1和B1单元格中输入10和50进行相乘,结果在C1中就会显示出来,等于“500”。

2、Excel中多个单元格相乘的乘法公式。在E1单元格中输入乘法公式“=A1*B1*C1*D1”。然后依次在A1、B1、C1、D1中输入需要相乘的数据,结果就会显示在“E1”中。

二:互动吧怎么用

1、使用电脑的话优点是方便快捷,我们百度互动吧就可以找到官网,进去之后注册或者直接登录,简单操作就不赘述了。

2、成功登录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在网页的右上角有发布,还有管理选项,这两个选项就是发布我们想要发布的东西和管理。

3、我们点击发布,进入一个多选择的菜单,在这里可以选择我们想要发布的内容,一般情况下我们以举办活动邀请报名多,投票也有,这里以报名为例子。

4、我们点击组织活动后,就会进入活动的详情,可以在详情页面内进行设置,如时间,地点,报名需要填写的信息内容等等。

5、在报名文本框下面的如下图的是穿图片,改变字体属性的一些选项,可以适当用上。

6、填写完之后可以点击下方的发布,就会有新的页面,右上角有一个分享,点击会出现二维码,我们扫描就可以进入链接了可以分享出去了。

7、最后别人通过链接点击报名,就有出现我们已经设置的要填写的内容。

三:三色遮瑕膏怎么用

1、先用最深色的遮瑕膏在眼下画一个V字型,轻拍手法拍开,同时照顾上暗沉部位。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拍开,不能涂不能刷。

2、用比肤色亮一些的遮瑕膏在下眼圈出提亮,同样开始以轻拍的手法抹开,照顾上眼皮暗沉部位。

3、擦上粉饼定妆。用粉扑或化妆扫蘸上散粉后,抖去较多的粉质,从最爱出油的地方开始做定妆。一般爱出油的地方是在T区,鼻翼周围,嘴角周围也需要仔细的定妆。在眼影前用散粉轻扫眼皮,这也会让随后的眼影更容易涂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