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怀旧服部落30级去哪练级

怀旧服部落30级去哪练级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5:27

一)怀旧服部落30级去哪练级

1、魔兽世界怀旧服部落30级奥特兰克山脉任务升级攻略,30-30 奥特兰克山脉。

2、按步骤做以下任务.做痛苦药剂任务,(在高原杀级别32-34的狮子)取得第三个火焰.(赫尔库拉的复仇任务)杀霜喉雪人任务。是的,我知道你要在现在30级的时候去杀37级的霜喉雪人,这是一场非常凶残的战争,所以你要先装备好自己。提示:如果你失败了,你可以尝试到37级的时候再过来这边。往下跑到南海镇,骑马冲进赫尔库拉的墓地(提示:我用我的宠物引开卫兵,让它到处跑),然后我点墓地交赫尔库拉的复仇任务就行了。跑回塔伦米尔交痛苦药剂任务,接落锤之战任务。

二)30级盗贼去哪练级

1、30级盗贼练习区域:希尔斯布莱德丘陵,阿拉希高地,闪光平原,荆棘谷,凄凉之地,荒芜之地,阿拉希高地,荆棘谷,沉泥沼泽,悲伤沼泽等。

2、35-45级:荒芜之地、悲伤沼泽、尘泥沼泽

3、40-50级:辛特兰、菲拉斯、塔纳利斯沙漠

4、43-50级:灼热峡谷

5、45-55级:诅咒之地、艾萨拉

6、48-55级:费伍德森林、安戈洛环形山

7、50-58级:燃烧平原、

8、51-58级:西瘟疫之地、

9、53-60级:东瘟疫之地

10、55-60级:冬泉谷、希利苏斯

三)王者荣耀30级经验值满了会怎样?

1、经验值满了就会升级,直到最高等级。

2、王者荣耀目前的经验上限是999999经验,如果升到30级以后,就会开始累积经验,目前来看经验并没有什么用,还是在累积中,就跟满级的英雄熟练度一样,虽然有空间,在涨,但已经不会往上面升了。

3、作为目前最火的一款moba手游,王者荣耀在游戏性和平衡性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动,让以前万年不变的阵容,在如今变得更加多变,竞技性大大的提高,观赏性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