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qq悬浮彩签怎么用

qq悬浮彩签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0:59

Ⅰ,qq悬浮彩签怎么用

1、首先打开QQ,点击“热点”。

2、然后点击想查看的文章。

3、接着点击文章右上角的“…”。

4、点击“添加到彩签”。

5、返回消息页面,就能看到添加彩签了。

6、点击彩签,就能看到彩签中的文章了。

Ⅱ,怎么用鲍鱼煮稀饭

1、准备材料:适量香油,胡椒粉,葱花,生抽,料酒,盐,生姜,活鲍鱼以及鸡腿。

2、制作方法:先在砂锅中加入适量米,然后再加入一些水,慢慢的熬粥,把生姜片放进去,鲍鱼的壳丢进去一起熬煮,锅中的粥起米花的时候,就可以把处理好的鲍鱼放进去,添加适量的油,用小火煮10分钟,鸡腿肉剁碎,添加一些胡椒粉,料酒,盐腌制10分钟,腌制好的鸡腿肉放到粥里面搅拌一下,然后一直到粥变得稀稠,出锅的时候,添加一些香油,生抽调味就可以吃了。

Ⅲ,怎么用普通帐号注册头条号

1、打开“头条号”官网地址。选择注册。进入头条号注册界面。

2、进入头条号注册界面后,你会发现有手机注册和邮箱注册两种方法,你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注册方式。这里选择了邮箱注册头条号。

3、输入你想用的邮箱号,并设置你的密码。这里需要提醒的是,你密码的第一个数字是大写的英文字母,不能用小写的英文字母。自己以后再登录时千万别忘记了。当然,要验证你的邮箱,登录的你的邮箱的链接,去验证。验证后,绑定你的手机。一定要是你本人的。手机验证后,你的头条号就注册成功了。

4、这时候,会调到你头条号的登录界面。输入你刚才注册的邮箱账号和密码,记住,密码第一个是大写的字母,这个很容易忘记。然后输入验证码,这下,就进入你的头条号里了。

Ⅳ,imessage怎么用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2、然后点击信息。

3、接着点击开启imessage信息开关。

4、最后等待激活完成就可以了。

5、iMessage对于iPhone用户来说,其实并不陌生,它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即时通信软件。不过,还有很多iOS新手只知道短信,其实并不知道它就是iMessage,而且除了短信功能之外,iMessage还有语音、照片、录像等功能,说简单点,就跟现在我们使用的微信差不多。只要激活了iMessage,而且对方也开通了iMessage,连接上WiFi或者蜂窝移动网络,就可以跟微信一样进行免费的实时沟通了。

Ⅴ,全能扫描王怎么用

1、首先需要下载安装扫描全能王,可以在官网或者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

2、打开软件后是我的文档的界面,以前扫描的文件会在这里显示。另外右下角有个照相机的图标,这个图标就是扫描的图标,点击进入扫描界面。

3、进入扫描界面后,我们把画面放在需要扫描的文件上方,让被扫描文档全部显示在画面中。

4、再次点击下部中间的照相机按钮可以进行扫描确定,然后页面会有一个可拉动调整的方框。

5、拉动调整方框与被扫描文件重合,调整四个顶点重合即可。

6、点击右下角的√,就是确定的意思。就是确定了本次扫描调整。

7、再次点击右下角的√,即完成了本次扫描工作,如果需要继续扫描,则点击右下角的照相机按钮重复上面工作。

8、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可以拉出一些菜单,可以对扫描的文件进行一些操作,我习惯用邮箱发给自己,这样就可以很方便的传到电脑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