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导航起步怎么看方向

导航起步怎么看方向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1:40

一,导航起步怎么看方向

1、打开高德后在捜索栏里选择好地址后,然后再点导航最下面(去这里),有一个向上的图标,点击后会获得整个导航路段的线路图,但这时不要急着点开始导航,而是点击地图左下那个定位的小圆心2次,就可以判别手机的任意方向所对应的位置,清楚自己位置后,再点击开始导航,就知道该走那个方向了。

2、另外地图上也有方向和街道也可以提供相关参考。

二,轮胎压力表怎么看

1、胎压表一共有两圈,一圈是英制单位psi(磅/平方英寸),另一圈单位是kg/cm^2(千克/平方厘米)。

2、通常我们说胎压2.*指的是多少千克/平方厘米。我们可以查阅车辆用户手册或者车门B柱或者C柱附近的标志得到厂商推荐胎压值。

三,怎么看炉石传说自己是不是传说

1、首选,我们进入随身炉石传说。

2、进入之后直接就是主界面。

3、然后我们在下面一列选择大数据功能。

4、这里有三个功能列表,我们默认在近期战力就好。

5、最上面一排是我们近期使用的套牌的胜率。

6、往下可以看到我们的历史战绩。

7、不过这个也就是只能看到与哪个职业进行对战,具体细节是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