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严大人价值

江南百景图严大人价值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2:51

1)江南百景图严大人价值

1、江南百景图的严大人是一个交易用的NPC,玩家交出严大人要求的建筑等物品,可以换取到虹钻等十分稀有的游戏资源。

2、理论协议时间为1h,我们需要在1h后登录游戏,多等待一些时间也是可以的,比如十分钟、半小时,但是时间太久,我们还不接见严大人,严大人就会觉得此单生意没戏,默默离开了。至于如何把握这个度,暂时没有具体数据,可自行把握。

3、假如我们在1h后登陆了应天府,我们比较粗心,严大人在应天府里,但我们没有看到,就进了苏州去找严大人,那更不可能找到。当我们再返回应天府找严大人的时候,严大人就早已离开了。至于为什么,严大人临走之前想见见我们,做一做收摊前的冲业绩,结果看见我们直接从面前走过,看都不看严大人自己(实际是我们粗心没发现),顿时绝了交易的心思,伤心离开了。所以,要欲擒故纵,一定要细心。

2)江南百景图怎么分配

1、加速任务

用加速卡或看广告加速完成,通常交给专职人物,中长时。

2、同时任务

在线或离线挂机完成,点完不管,中长时。

3、随手点任务

随手点,随意点,想点就点,不想点就不点,如水井画室1级、汪直魏忠贤,特短时。

经营游戏最大的策略性就在于分配(点击)这三种任务以提高总体建设效率。前期人力少,加速任务影响较大,后期人力多,各有所长,加上普通民众,如何合理安排同时任务成了关键。开服第三天起广告机制修改,喝茶cd变长,同时任务的重要性得以突出,大大削弱了加速任务对建设进度的贡献,使得江南广告厂的经营游戏性质更加凸显。

随着加速所需次数变多,人力增加,有了苏州府之后,合理安排两地的同时任务能大大提高效率。

3)江南百景图探险如何获得宝箱

1、当提示无法到达的时候一定要检查一下宝箱周围是否有障碍物阻挡住哦,用体力清除宝箱周围的障碍物吧,不然就得不到宝箱。

2、一般的话这个银钥匙会刷新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比如房屋和围墙的缝隙中、树林中等等隐蔽的地方都有可能会刷新这个银钥匙。

3、宝箱的刷新位置也是差不多在这种位置,玩家们只要专心的去寻找一下这个偏僻的地点的话,很容易就可以获取到这个银钥匙道具。